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汝佳生死无音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许久未有消息的广州老牌歌星陈汝佳昨日传出了“死讯”。某报称从广州音乐圈得到消息,陈汝佳在半个月前突然过世,但这则消息至今没有得到家属的确认。

  为此记者采访了前来上海参加2004年“学会奖”新闻通气会的广东著名音乐人陈小奇
。身为广东乐坛的中流砥柱之一,陈小奇与陈汝佳相识多年,他在听到记者的提问后并不吃惊,表示确实也听说了此事。但陈汝佳自从复出以来消息一直很少,和老朋友间的联络也不多,两人的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去年。但当时陈小奇并没有发现他的身体和情绪有任何不适。

  陈小奇表示,他在得知此事后,立刻打了陈汝佳的手机,却显示已是空号。言语中,陈小奇流露出担忧。不过陈小奇说他是在一个多月前就听到此事的,而某报的消息中却称陈汝佳是在半个月前过世的,这成为了这则消息的一大疑点。

  广州资深记者叶先生也告诉记者,他们找了许多广州音乐圈的朋友,大家均表示仅听说过该事。这种事情应有亲人出面公布消息,旁人是没有权力妄加推测的。叶先生曾经致电过陈汝佳的姐姐,但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

  陈汝佳1988年以全国歌手电视大奖赛业余组冠军身份出道,因为外形俊朗、歌声清亮,很快成为了广东歌坛的“情歌王子”。他以翻唱徐小凤等人的歌曲见长,自己也留下过《故园之恋》等名曲。另外,这已经不是陈汝佳第一次被传死讯,上世纪90年代后期,曾经有传言他因吸毒过量而亡,最后由他亲自出面化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