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为讨富豪欢心 低温露香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为讨富豪欢心低温露香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一姐容祖儿地位超然,更以露膊性感短裙示人。
容祖儿为讨富豪欢心低温露香肩(组图)
阿娇身穿高贵皮草、阿Sa则穿上吊带裙。

  英皇集团昨晚举行六十三周年晚宴,于会展筵开138席,但为讲求意头,凡有4的数目字统统避开,结果筵开126席。主人家杨受成满场飞招呼来宾,城中富豪李嘉诚亦有到场,富豪名人云集。其它嘉宾包括有郑裕彤、何鸿燊、蔡志明夫妇、刘銮雄、刘銮鸿、赵金卿、霍震霆、成龙、徐小凤、叶蒨文、谢贤、狄波拉及陈宝珠等,会场衣香鬓影,非常热闹!而英皇旗下艺人亦总动员撑场,包括容祖儿、Twins、谢霆锋、Yumiko、Kenny、Steven、吴浩康、房祖名及Isabella等。

  容祖儿风骚满场

  虽然昨晚气温骤降,但众女星依然无惧低温露肩露臂上阵,最为抢镜的是“一姐”容祖儿,她身穿Low-cut短裙出现,令人眼前一亮,她更风骚的满场飞,惹来不少嘉宾要求合照。祖儿与Twins在晚宴上表演助兴,成龙亦担任特别抽奖嘉宾,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霍震霆怒推记者

  另外,霍震霆刚到场即被记者包围,问到外间误传霍启刚女友郭晶晶怀孕,他闻言即怒视兼用手推开记者。未知此事是否大扫他的雅兴,他只逗留短短五分钟便离开,当再次被问是否相信郭晶晶怀孕时,心情转好的他停顿一下才说:“你都笑了,我当然笑啦!”

  期间,黄秋生以价值十多万元的皮草及二十多万元的名表亮相,当他接受访问时,Yumiko竟向在场人士大派利是,大抢风头,秋生气着说:“Yumiko结婚了吗?她派什么利是啊?现在都年初几了还派利是!”此时Yumiko刚巧经过秋生身旁,虽然甚为尴尬,但在记者拉拢下,二人仍笑容满面地合照。(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