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雀》柏林影展获银熊奖 国内票房飘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0 南方网

  华西都市报网络版记者马丹

  南方网讯昨日(20日),因为电影《孔雀》一举夺下柏林电影节银熊大奖,该片的票房迅速飘红,有大批影迷争相购票观看《孔雀》,全国各地许多影城纷纷加厅并追加拷贝。发行方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将再在全国投放40多个拷贝,下月,顾长卫还将带着剧组成员到部分大城市宣传,成都极有希望成为其中一站。

  据悉,《孔雀》剧组成员从柏林回来之后,片方和发行方将举行庆功活动,而从下月开始,顾长卫将带领《孔雀》的主创人员到全国各地为影片作宣传。于冬称,剧组人员今日将陆续回国,而顾导则将和夫人蒋雯丽一起到慕尼黑放松两天,预计23日回国。

  据悉,从本月18日上映以来,《孔雀》在全国的票房已经超过100万,当该片在柏林拿奖后,票房会再火一把,所以发行方估计昨日一天的国内票房就可达到100万。于冬很自信地说:“《孔雀》在所有放映城市的票房都很好,但成都是最好的。截至昨日,成都凭借3个《孔雀》的拷贝,已经创造了10多万的票房,这个单拷贝票房绝对是全国所有城市中最高的。”

  昨日,《孔雀》热席卷蓉城各影院,从前天开始,不少影城就紧急加厅放映。春节大假结束后,影院的人气有所下降,但这几天《孔雀》又重新让影院火起来,许多影院将好的大厅都用来放映《孔雀》。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