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力火车《终于明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继演唱《还珠格格》主题曲《当》在内地造成轰动后,动力火车近日又接下了《仙剑奇侠传》的片尾曲《终于明白》。动力火车去年的新歌加精选《就是红》销量颇佳,这次主唱《仙剑奇侠传》的片尾曲令他们非常兴奋:“我们在2005年还是要一直用力唱,用力‘红’下去!”

  《仙剑奇侠传》由唐人电影公司出资,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众多著名演员,其电
视原声带近期将由百代唱片在内地全面发行。在《仙剑奇侠传》原声带中献唱片尾曲《终于明白》的动力火车,最近除了一连串的表演活动外,还密集投入《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带的宣传行程。上周刚结束澳洲20天的表演,回台湾后又接了数场活动,秋兴意犹未尽地表示:“20天的澳洲演唱,真是太过瘾啦!真正彩排加表演只花了4天半时间,其它16天我们跟乐手就是玩。”澳洲行让一向热爱摄影的秋兴拍得不亦乐乎,20天内拍了上千张照片。志琳也附和道:“这个表演十分盛大,总共有1万多人参加。我老婆还特地请假一个星期,来跟我‘二度蜜月’喔!”

  动力火车在新年里有了新气象,秋兴开始投资人生第一个事业“PS表演排练场”,他名片上的头衔是“老板”。结了婚的志琳也计划置产,新专辑的收歌动作更是如火如荼地展开,秋兴表示,动力火车今年一定会发行新专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