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证言再次在网上曝光 杰克逊娈童案开庭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周四,美国一家法律网站“冒烟枪”(TheSmokingGun.com)公布了805页的杰克逊案秘密证言,并宣称他们还有更多关于此案的秘密文件等着扫描。

  这些证言来自本案的大陪审团环节,检方组织大陪审团审查证人证言,以决定是否对嫌疑人提出指控。按照美国法律,这些证言是不可以公布的。而在一个月之前,“冒烟枪”
已经公布了杰克逊案早期,一位声称遭到杰克逊猥亵的男童向大陪审团陈述时的证言,其中包含不少限制级的语言。证言公开后,令杰克逊的律师团大为恼火。而当时控辩双方都出来指责这种违法的泄密行为,却令公众更加相信“冒烟枪”发表的文件。1月30日,杰克逊发表了一篇声明,说他有权得到公正的审判,并批评这些文件是“恶心的伪造”。

  根据“冒烟枪”的说法,杰克逊案大陪审团一共听了41位证人的发言。在新发表的这805页证言中,最重要的是一个患癌症男童在2003年3月和4月所作的154页证词,当时他只有13岁。他说杰克逊给他看裸体女人图片,给他喝令人头晕的可乐和酒,对他猥亵,并软禁他及其家人。

  不过截至周末,还没有人对这些新文件发表评论。

  杰克逊案目前还在筛选12人陪审团的阶段,正式开庭仍然遥遥无期。(孙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