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侯恋”惹恼圈内好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3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周侯恋”近日曝光,周杰伦(Jay)开记者会承认自己与新闻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刚刚开始,但他同时坚称“我从来没有追求过蔡同学”,却让心疼蔡依林(Jolin)的友人一片错愕,近日纷纷为Jolin打抱不平。
“周侯恋”惹恼圈内好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昔日:人前人后好亲密

  据悉,双J恋情(Jay和Jolin)浓时,Jay曾多次找南拳妈妈等好友乔装引开狗仔,夜探Jolin录音练舞,去年底北京《十全十美演唱会》上,Jay更在工作人员掩护下,深夜“偷渡”到Jolin下榻的酒店幽会,人前人后亲密的情景都看在大家眼中,现在全盘推翻,剧情急转直下,友人全都傻眼。

  今日:为求自保不惜伤害?

  前日Jolin照原定行程进录音室,虽被Jay当众否认恋情,她在众人面前仍尽力表现平静,不过身边友人忍不住痛批周杰伦太自私。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友人直言:“当你和Jolin还在一起,却跟别的女生约会,算不算脚踏两船?当你为了自保,扯Jolin下水来撇清绯闻,算不算伤害?他没追过Jolin,难道是Jolin倒贴他吗?”这名友人还强调说:“双J恋周先生自己不知道,请他去问问身边好友知不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