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巾解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红巾姐姐:你好!我是第一次写信来的!

  我昨晚梦见一个大金鱼缸里面有好多鱼,而且其中最大的那条跳出来了!我把它救回去!

  我很喜欢那些鱼。这样寓意着什么呢?谢谢!

  ANGEL

  ANGEL:

  晶莹透明的玻璃鱼缸里游着色彩鲜艳的鱼儿,鱼缸是易碎的东西,水是流动的,象征感情的时候很多。鱼儿则表示生活在你感情世界里的各种各样的人或者事物,最大的金鱼也就是你现在最珍惜最在意的一个,你很怕目前会出什么问题,所以一直在小心呵护着。

  红巾

  红巾姐姐: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老是会做一些关于鬼或者是死人这类的噩梦呢?例如在走路的时候前面老是有一队人在送葬,或者梦到熟悉的人死了,或者是梦到自己给人追杀呢?迫切希望得到你的回答!一个迷茫的女孩迷茫的女孩:

  你好!人会做美梦,也会做噩梦,都和人的思维活动有关,请不要为此太影响自己白天的情绪。

  梦见熟悉的人死亡象征着悲哀,梦见被人追杀则是感到沉重的压力。梦见送葬队伍则是感受到了阴郁的气氛。看起来你应该是个内向敏感的女孩子,非常在意周围人对自己的感觉和看法,容易觉得自己没有达到最好而感到失望。再加上生活、工作、学习的压力往往加重了你的愁绪。可能因此你的梦里缺少了亮色吧。

  不过梦毕竟是梦,有效地调整入睡环境可以改善状况。比如试试睡前读两页笑话,听一段轻柔欢快的歌,再喝一杯热牛奶,看看有没有帮助。红巾

  欢迎来E-mail(xkbastro@163.com)、短信向爱丽丝和红巾姐姐咨询星座和解梦方面的问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