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漫长的婚约》订在3月奥黛丽·多杜将来华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部《天使爱美丽》,让奥黛丽·多杜成为世界皆知的法国女星,其形象气质媲美当年的奥黛丽·赫本。她的新片《漫长的婚约》3月4日即将在内地上映,笔者昨天从华夏发行公司获悉,奥黛丽·多杜已受到邀请来华,而且承诺,只要她能够来亚洲宣传,中国将是她的第一站。

  据介绍,奥黛丽·多杜的新片《浪漫的婚约》在欧美上映后,几乎再现了当年《天
使爱美丽》的盛况,不仅受到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还囊括即将揭晓的法国恺撒奖获12项提名。华夏公司向记者透露,该片顺利引进,目前已经完成译制工作,只待3月4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让大家关注的,还是奥黛丽·多杜本人是否能够如约来华。如今奥黛丽·多杜在法国已经大红大紫,成为头号女星。华夏公司此次联手华纳电影公司,早在春节前就向奥黛丽·多杜发出邀请,希望她能来华参与影片《漫长的婚约》的宣传。据悉,奥黛丽·多杜对中国颇有好感,她已向片方许诺,如果这次能够抽出时间来亚洲宣传自己的电影,中国肯定是第一站。

  事实上,美女奥黛丽·多杜最近的确繁忙,世界各地的颁奖礼都要忙乎一阵,而且又正式成为美国导演罗恩·霍华德的最新力作《达芬奇密码》的女主角,能从苏菲·玛索、朱丽叶·比诺什群星中成功突围,奥黛丽·多杜自然需要大量时间积极备战,该片5月卢浮宫开机。

  (小 冷)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