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yz正式宣布单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香港的娱乐事业异常繁荣,每天均有不下十几个大小活动,让众多明星轮番上阵亮相曝光。受农历新年休假的影响,鸡年首场上规模的大型音乐会直到前晚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由香港新城娱乐电台主办的情歌偶像音乐会以“继续情人节”为主题,请到了王力宏、梁咏琪、容祖儿、余文乐等数十位明星献艺,掀起了一阵歌迷的追星狂潮。尽管大牌云集,但整场音乐会最大的亮点却在英皇娱乐旗下的男生二人组合Boyz身上,因为这是他们正式宣布解体单飞前的最后一次同台演出。演出结束后,Kenny(关智
斌)就将单独发展继续闯荡歌坛,而Steven(张致恒)将跟一位新成员重新组合,将于今年暑期推出全新版本的Boyz。

  歌迷痛哭阻止解体

  Boyz和Twins是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金童玉女”,均以偶像气质和出众才华而著称。但可惜的是,两对组合均以演唱粤语歌曲为主,迟迟没有打开祖国大陆乐坛的市场,而英皇又颇具一些“重女轻男”的嫌疑,在推出影视剧时总爱让Twins主演,而让Boyz充当小配角(如《新警察故事》、《鬼马狂想曲》、《功夫足球》等),这才使得Twins在内地的知名度要远远高于Boyz,而其实两对偶像组合在香港的地位是平起平坐的,Boyz由于拥有大批铁杆女歌迷的支持,人气似乎还更胜一筹。出于各自更好发展的考虑,Boyz在当晚的演出中首次正式宣布将解体,成员关智斌将以个人身份独闯歌坛,而张致恒则将与新人重新搭配成全新的Boyz组合。当这个重大决定当场宣布后,台下歌迷立刻骚乱一片,前排的女歌迷大叫着阻止,其中还有不少人伤心得痛哭流涕。

  梁咏琪是梦中情人

  伤心总是难免的,但Boyz还是强颜欢笑地与众人嬉戏,希望彼此不要太过悲伤。两人向记者透露,临别时他们还相互赠送了礼物,关智斌送给张致恒一个特别版的《大富翁》电脑游戏,因为他知道张致恒是个电脑游戏的痴迷玩家。而张致恒则封了一个特大的“利是”(即红包)给关智斌,记者问他里面放了多少钱,他只肯透露是一张银行支票,但具体金额需要暂时保密。由于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继续情人节”,所以Boyz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有关恋情的问题,两人很是大方地宣称:“梁咏琪是我们共同的梦中情人!”因为梁咏琪的普通话很好(这正是Boyz所欠缺的),人长得漂亮、歌唱得又好,他们最大的梦想就是跟梁咏琪一起逛一次街。至于情歌部分,Boyz最欣赏的是庾澄庆,他们表示如果自己谈恋爱,就一定会演唱庾澄庆的情歌给对方听。金陵晚报记者甄俊香港现场报道新闻链接

  群星惋惜话别Boyz

  Boyz解体,这在香港娱乐圈也算是件重头新闻了,参加同场演出的多位明星也主动对此发表感慨,他们就像是事先约好了一样,先后都说出了同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容祖儿:

  他们都很有潜力,我对他们全新的发展道路很期待。

  郑希怡:

  我跟他们差不多同期出道,所以相互之间的感情都特别好。虽然分开会让歌迷很难过,但我相信这样对他们各自将来的发展都有好处。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吴浩康:

  我想在元宵节约他们一起吃饭,好好为他们打气。而现在,我不想多说什么,只祝愿大家将来发展得都好。

  梁咏琪: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能够跟他们认识我真的很开心,如果有时间的话,我非常愿意跟他们一起逛街,算是一了他们最后一个共同的心愿吧。金陵晚报记者甄俊香港现场报道(编辑田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