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捧歌手难服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舜天齐在春节前推出的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因其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成为春节期间网上点击下载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宁静的参与也是这首歌被关注的焦点之一。

  音乐和影视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俗话说隔行如隔山。

  身为影视圈大姐大的宁静自己都没有正儿八经地唱过一首歌,没出过专辑,却为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男歌手做起了幕后的音乐监制。她能在音乐上给予舜天齐什么指导?难道真的只为了挂个明星指导的名,借其名来做个炒作?

  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宁静的经纪人谷雷。他表示,其实宁静并不是第一次涉足音乐。早在多年前,她就在电影《红河谷》、《赢家》、《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唱过主题曲或插曲。

  谷雷特别强调,音乐是艺术,是创造性的艺术,最需要的是良好的音乐素养、音乐感觉,而不是专业。专业是训练出来的,音乐是创造出来的。

  据谷雷透露,其实宁静一向低调,开始只是把舜天齐推荐给专业人士。没想到专业人士摆出权威的样子,说舜天齐不适合搞音乐,劝他别在这个圈子里混了。而宁静当年刚出道的时候也经历过这种遭遇。

  宁静于是决定,你们不做我来做,所以才有了她担任舜天齐音乐监制的事。宁静对舜天齐捧走今年乐坛的新人奖很有信心,她很有把握地说年底的音乐颁奖礼上肯定会出现舜天齐的身影。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田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