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剖腹产下第三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小贝和辣妹的第三个儿子已经出世了!北京时间2月20日,贝克汉姆在马德里一家医院外向等候多时的媒体宣布:“我和维多利亚拥有了第三个儿子,他的名字叫克鲁兹。”

  跟之前宣布的一样,辣妹是通过剖腹产产下了这个孩子。克鲁兹的生日比他原本的预产期要提前了一周左右,有媒体推测,这是辣妹为了能够带他参加他大哥布鲁克林的生日派
对(3月4日)而特意做的安排。

  出现在医院门口的贝克汉姆显得神采奕奕:“克鲁兹长得非常漂亮,他和他的兄弟们将为我的家庭带来幸福。”

  皇马俱乐部随后也发表了声明:“维多利亚母子安康,贝克汉姆将照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据悉,关于此事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晚些时候召开。

  在克鲁兹出生之前,小贝和辣妹已经有了两个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米欧。去年,这对也许是世界上最受注目的夫妇的关系曾经出现了危险的裂痕,由于丽贝卡-罗斯和小贝的暧昧关系被披露,他们的婚姻一度被认为处在危机之中。但小贝始终矢口否认此事,并称丽贝卡是“愚蠢的女人”。

  在小贝投奔皇马之前,由于顾虑自己在英国演艺事业的原因,辣妹曾对这桩转会持反对态度,但后来她改变了主意。现在看来,他们夫妇已经爱上了马德里这座城市,否则也不会把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地定在这里。

  (新体)

  新浪体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