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作完监制 要演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网络上流行的《特务小强》的下载率直追刀郎,除了音乐本身的灵动和创意之外,这首歌最引人注意就是背后的监制、影视红星宁静。《特务小强》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一张唱片都没有出过的宁静如何能外行领导内行做唱片监制?首次担任监制为何选择了名不见经传的舜天齐?昨天,记者带着疑问采访到了在家休息的宁静,以个性艺人闻名的宁静表示:“周星驰能导演《功夫》我就能监制唱片,谁说我不懂音乐?我还要演音乐剧《刘三姐》呢!”

  我也唱过歌大家不知道

  提起音乐,大家能想到的只有电影《红河谷》里,宁静领导士兵们与外国侵略者决一死战时唱起的藏语歌,她略带沙哑悠远绵长的嗓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做监制受质疑,个性火辣倔强的宁静毫不客气地反驳:“周星驰能当导演,我为什么就不能当监制?很多编剧和演员甚至摄像师做导演不都挺成功的吗?我也唱过歌,还出过唱片,签了香港一家唱片公司,唱片也做好了,但是后来因为我觉得不够好就没发,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只有一些电影插曲,比如《红河谷》。”

  新人不得志引英雄相惜

  谈到为何选择做新人而不是自己唱,宁静告诉记者:“舜天齐是个很有天分的孩子,我曾经与他合作拍过电视剧,在《新五女拜寿》里,他演三女婿。他告诉我他原来是唱歌的,张亚东帮他做过一首单曲《苍山》,当年上过排行榜,现在还想唱歌,但是一直没有合作愉快的唱片公司。本来有位大腕制作人看上了他的歌,说要签他,后来没想到那个大腕只想要他的歌给别人唱,觉得他做歌手不行。我一听想起了自己的经历,当年也有导演说过我不是当演员的料,我脾气倔,说我不行我还非要做出个样儿来给你们看看。舜天齐的不得志让我感同身受,产生了英雄相惜的感情,于是我义愤填膺地说,大腕不给你做,我给你做!”

  早就想唱歌先演刘三姐

  有了开头是否今后会向歌坛发展,宁静透露:“我想唱歌想了很多年了,我这人想法太多,想监制唱片,还想做艺人经纪公司,但没有把握的事我一定先不做,没有好歌绝不唱。今年下半年我准备做一部音乐剧《刘三姐》,我演刘三姐。8月份开始在广西制作,然后全国巡演。但现在还在准备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监制有水准镇了电影人舜天齐还在从老家返回北京的途中,记者采访到了他的经纪人陈先生,对于宁静的监制水准,他赞不绝口。“做音乐主要是一种感觉和创意,不在于是否受过科班培训,宁静为我们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都是非常专业的。《特务小强》反响不错,已经有不少唱片公司与我们接触谈出唱片的事。宁静其实很有音乐天赋,她第一次公开演唱是去年在南宁民歌节上和沙宝亮合唱了《藤缠树》,今年春节初六电影人大联欢的时候她又唱了《宝莲灯》的主题歌《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夜》,把大家都镇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