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前男友合作不尴尬 金巧巧:我为何不能上网征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与前男友合作不尴尬金巧巧:我为何不能上网征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金巧巧任总策划、制片人、艺术总监以及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佳人有约》上周末开始在全国20多个省市同步播出,北京观众可以通过青海卫视收看该剧。金巧巧与前男友——香港著名影星吴启华再续前缘,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经历了一年的辛苦和是非,自己的作品终于面见观众,金巧巧觉得有许多话要说。

  关于电视剧《佳人有约》:卖出去就是胜利

  记者(以下简称“记”):《佳人有约》应该算是你制作的第一部作品,你在这部戏里首次身兼总策划、制片人、艺术总监和主演四职,现在作品已经见观众了,你有什么感受?

  金巧巧(以下简称“金”):当然是很高兴了。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最漂亮的孩子。我是很有信心的,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剧本,也有一个实力雄厚的制作班底,除执导《男才女貌》的著名导演蒋家骏外,化妆是《孝庄秘史》的化妆师,灯光是《英雄》的灯光师及一批一流的幕后工作人员,客串的演员当中有著名导演周晓文,还有赵保乐、叶蓓、戴娆等人。整个创作班底很强。

  记:有个问题很多人都好奇,你和吴启华其实拍戏的时候刚刚分手不久,在《佳人有约》又演起恋人,拍戏其实最容易培养感情,这部戏拍完戏后,你们关系有没有恢复呢?

  金:没有。我们分手后已经成为很正常的朋友关系。找他来拍戏其实就因为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大家都很专业。当然因为之前的关系,合作会很默契,但感情已经过去了,不可能恢复了。

  记:这部戏为什么没有像正常渠道那样卖给北京电视台,而是卖给了润德在全国的930剧场?

  金:卖给润德剧场是尤小刚导演介绍的。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戏,我自己来发行,因为之前没什么经验,肯定需要人帮忙。尤小刚导演就给我推荐了润德剧场。我觉得他们这个平台很不错,他们在全国20多个省市级电视台同步推出,北京观众可以通过青海卫视,在晚上9:30分收看,而且他们给的价钱也比较合适。我就卖了。

  记:那你制作的第一部戏挣钱了吗?

  金:说实话,挣了钱。当然没有那么多。但卖出去挣了钱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胜利。

  关于电视剧的是非:打人者新年还给我拜年

  记:其实对于这部电视剧,当时还是有很多的是非。我觉得可能很多人都记得比较清楚的是,当时香港方面传出吴启华嫖妓事件,后来还有人说应该是剧组炒作的。

  金:你觉得这可能是剧组炒作的吗?我们干吗不炒作点好事呢?当时我忙着做制片、演戏,焦头烂额的,还有工夫去炒作这种事?而且我个人最反感用负面新闻了,怎么也不可能用这样的事情去炒作啊。

  记:还有一件事,当时你们剧组还传出了什么“打人事件”,有个执行制片人说被剧组的人打伤,这事情还闹得沸沸扬扬,后来怎样了?

  金:哦!谢军啊。他过年的时候还打电话给我拜年呢,大家还客气地说了几句。

  记:啊!这么快就没事了。

  金:是啊。其实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有什么事当时闹得怎样,当时多恨这个人,可是过两天我就忘了。我也可以理解发生事情时他的心情,当时大家处理事情的时候都太急躁了。

  关于征婚:单身,未婚,为什么不能上网征友?

  记:和吴启华一段爱情结束后,关于你的感情一直没什么消息。可是去年还曾经爆出过你的一个新闻,说你上网征婚,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笑)那是客串一个戏,当时接受记者的采访,我们的采访大概两个多小时,她问到我的感情,前后涉及这个话题也就三分钟。我说我没男朋友,她说不相信,我说我还在交友网上找朋友呢,就这么简单。然后出来就变成了金巧巧网上征婚。

  记:是真的网上征婚吗?

  金:不是征婚,是征友。其实我和每个普通的女孩一样啊,拍戏的时候我是演员,拍完戏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了。我的婚事我爸妈也特别着急,尤其是我爸爸。他对我说,你要赶紧结婚了,找不到朋友,要不上网看看。我就上了一个国内著名的交友网站。这都很正常啊。为什么普通人都能上网征友,我们就不行呢?事实上,我们演员每天都生活在封闭的剧组中,从这个剧组到那个剧组。每天不是面对交通工具,就是面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要么就是在家休息,哪里也不想去。我想脱离这个圈子找个朋友,就不行了?

  记:现在感情怎样?

  金:还是空白。一个人。

  记:你有没有觉得你很倒霉,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什么样的情况,报道出来的和你想象的都不一样,最后观众读者看到的结果就是“你爱炒作”?

  金:我有时候就觉得很委屈,为什么大家不说一点我好的东西呢?我现在还和我爸妈生活在一起,8年了,这在娱乐圈中是很少见的,从来没有人说这个,反而是那些“打人”“征婚”传得特别快。我也没办法,只能用作品一点点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吧!在《佳人有约》里,我演的那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其实就更像我本人的性格。

  关于2005年:要出唱片了

  记:新的一年了,有什么样的计划?

  金:今年年中还要推出我做制片人的第二部戏《牛郎织女天仙配》,有点神幻色彩的喜剧故事,说的是牛郎织女重新投胎,在人间历经坎坷相爱的故事,想说的一个主题就是真爱可以感动一切。我刚刚看完剧本大纲,故事写得非常好玩。估计六七月份开始制作这部电视剧。此外,今年还要出唱片。

  记:唱片?

  金:对。我签约了朱明瑛老师的“明瑛唱片公司”,朱明瑛老师的儿子王珏担任我的制作人。下星期开始我就要上声乐课了,学唱歌。

  记:感觉王珏制作的东西都有些说唱风格,你的唱片不会也是说唱风格的吧?

  金:不知道,有可能吧。我的风格还没开始定。过一段时间他们会在网上搞征集活动,调查一下我适合什么风格的歌曲。我始终是一种观念,结果怎样不重要,努力的过程很开心。(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