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考彭美拉上围 波霸乔丹为男友第5度隆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参考彭美拉上围波霸乔丹为男友第5度隆胸(组图)
参考彭美拉上围波霸乔丹为男友第5度隆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英国模特儿女星乔丹(Jordan)向来以其巨胸著称,并曾经四次隆胸。最近她打算参考美国女星彭美拉安德逊(PamelaAnderson)的胸部线条,作第五次隆胸。原来Jordan是为了歌手未婚夫PeterAndre,希望在婚前拥有更美丽身材,让Peter更爱她。

  曾与Peter参演历险真人秀《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OfHere!》的Jordan,在98年首次隆胸,上围由32B变为32D。她在99年和00年亦有接受隆胸手术,在去年则进行防止胸部下堕的手术。此外,又进行了隆唇及抽脂手术。虽然如此,她最近表示不满其胸部线条,故预备在今年夏天再做隆胸手术。皆因Jordan暂定今年冬天与Peter结婚,所以她想在婚前做手术,到洞房之夜时,便可让Peter欣赏她更完美的胸部。

  据悉Jordan已见了医生,而她今次的目标并非令胸部变大,而是令胸部更圆和坚挺,就像是美国女星彭美拉安德逊(PamelaAnderson)的胸部一般。据Jordan的友人表示,她非常欣赏彭美拉的胸部,认为这种美国女孩的胸部线条更漂亮。

  望参加歌唱大赛

  此外,Jordan现正争取代表英国参加本年的Eurovision欧洲歌唱大赛。她早前受访时声言一旦有机会参赛的话,一定不会以其身材作卖点吸引观众及评判,而会靠自己的歌艺参赛。另一方面,若她有幸代表英国出战的话,她的隆胸手术将会押后至夏末。

  讲开彭美拉,她早前为爱护动物组织PETA拍了一辑在中国刊登的硬照广告,当中她赤裸上身呼吁中国人不要穿皮草。不过上海及北京政府的审查机构指该广告太暴露,要求PETA把广告图片删剪,只余下彭美拉的头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