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容中透露你的底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月20日报道,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心理学教授凯尔特纳研究分析了人类微笑时脸部43块肌肉的细微变化,结果发现人类在笑的时候会暴露出许多本来想要掩饰的信息,甚至还会泄露出心底最大的秘密。因为性情与生活状况因人而异,各国文化与历史传统也存在很大迥异,所以每个人每个国家的笑容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差别还很大。正是这种差别,可以帮助你辨别他是英国人还是美国人,而且成功率达90%以上。

  英国传统性微笑:“达氏微笑”

  代表人物:查尔斯王子

笑容中透露你的底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查尔斯王子的“达氏微笑”

  英国最大众的微笑是“达氏微笑”(名从19世纪法国研究面部表情的神经学家GuillaumeDuchenne),拘紧而高贵。一般情况下,英国人笑的时候会嘴巴微咧,双唇后扯,面颊提升,下排牙齿露出,然后再将笑容扯到眼角上。这种笑容将笑意凝聚到了心灵的窗口———眼睛上,所以看起来十分真诚,一点也不做作。据说,人类祖先就是用这种微笑赢得了和其他灵长类动物的和平共处,才能得以生存。

  据凯尔特纳教授介绍,把英式微笑施展得最到位的是王储查尔斯。他笑颜一展就会露出一排下齿,看起来十分礼貌而愉悦。

  美国公式化微笑:“泛美微笑”

  代表人物:朱莉娅·罗伯茨

笑容中透露你的底细(组图)
朱莉娅·罗伯茨的“泛美微笑”

  美国人的微笑十分简单。他们通常只要嘴唇一张,嘴角一咧,颧骨肌肉微微一挤就算笑了。这种笑容来自过去机场迎友时那种“来了就好,欢迎欢迎”的表情,所以临场作戏的成分居多,称为“泛美微笑”。这种美式微笑,笑意根本进不到眼中,所以看起来没有英式的真诚,也失去了英式的高雅。

  将“泛美微笑”技巧拿捏得恰到好处的人物是美国著名影星朱莉娅·罗伯茨。她的笑容很美,但眼中很少盈进笑意,就像初生婴儿看到不认识的大人走进房间时露出的笑容,一副欲息事宁人的表情。(冰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