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在2004年初,KatieMelua还只是一个刚刚在英国毕业的表演艺术系的大学生,如今,仅仅过了一年,这个才华横溢的女孩已经是举世闻名的爵士、蓝调的创作人和歌手。她和JamieCullum的二人组合在英国红得发紫,她的专辑《CallOff theSearch》排在2004年度最佳销量唱片的第5位———达到5倍白金唱片销量。

  难以想像Katie会红得这么快,不是吗?尽管新人年年辈出,然而,像Katie这么成功的个案还是屈指可数的。在此,让编者当一回预言家,选出本年度最有可能成为巨星的新人,看看他们怎么给娱乐圈增添光彩吧。

  1、Bloc Party

  他们是谁?

  被喻为最佳英国乐队Franz Ferdinand的接班人。

  职业?

  乐队。

  “焦点”时刻?

  首张专辑Silent Alarm在2月份推出。

  当红原因?

  在去年40首最受欢迎的单曲中,这个来自英国的组合占了其中两首。Bloc Party成立于2003年,当时他们寄了一盒录音带给Franz Ferdinand———Franz Ferdinand当即邀请他们一同演出。Franz Ferdinand认为,Bloc Party将成为2005年最激动人心的乐队。

  2、达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是谁?

  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10岁小女孩。

  职业?电影演员。

  “焦点”时刻?

  在惊怵电影《捉迷藏》中,芬妮将和罗伯特·德尼罗大演对手戏。

  当红原因?

  芬妮天生就是演艺圈中人。2004年,在《怒火救援》中,芬妮抢了丹泽尔·华盛顿不少风头。今年,除了在《捉迷藏》中与罗伯特·德尼罗合作,芬妮还将在斯皮尔伯格重拍的《世界大战》中成为汤姆·克鲁斯的搭档。

  3、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她是谁?

  来自美国得州的29岁性感美女。

  职业?

  演员。

  “焦点”时刻?

  “新C4”频道每周三推出的剧集《绝望的主妇》。

  当红原因?

  喜剧《绝望的主妇》是美国的收视冠军,而伊娃则是首个获得邀请参演续集的演员。在剧中,伊娃饰演一名前模特,拥有了一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一切———富有而英俊的丈夫和数之不尽的财富,然而,最终还是和17岁的园丁上了床。

  在2004年,伊娃还当选为Maxim杂志“100红人”之一。

  4、弗雷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他是谁?

  12岁的英国男孩。

  职业?

  电影演员。

  “焦点”时刻?

  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饰演查理·布奇。

  当红原因?

  在《寻找梦幻岛》中,强尼·戴普与凯特·温丝莱特的表演丝毫掩盖不了弗雷迪的光芒。好莱坞现正力捧这个天才童星。

  5、THE GAME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他是谁?

  当红说唱歌手50分(50Cent)的接班人。

  职业?

  说唱歌手。

  “焦点”时刻?

  新专辑《TheDocumentary》于1月14日正式发行。

  当红原因?

  这个歌手被誉为2005年说唱音乐的一匹黑马。不少乐评人在听了他的新专辑后,都觉得他有潜质成为50分的接班人,有着极为相似的天赋和风格。本名为杰西恩·泰勒的他在成为说唱歌手前曾经是一名贩卖毒品的商人,曾被枪杀五次未遂,是一个极有传奇色彩的人。

  6、奇黛Keedie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她是谁?

  22岁的英格兰女孩。

  职业?

  古典声乐家。

  “焦点”时刻?

  新专辑《IBelieveInMyHeart》正在热卖中。

  当红原因?

  她的出现让英国史上年纪最轻、横跨流行与古典榜的天才歌手夏洛特·丘奇相形失色。最近获邀出唱音乐剧大师安

  德鲁·洛伊·韦伯最新剧码《LadyInWhite》的插曲。目前是EMI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身价高达100万英镑。

  7、基丽 Keeley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她是谁?

  《太阳报》三版女郎偶像的18岁胜出者

  职业?

  三版女郎模特。

  “焦点”时刻?

  在《太阳报》www.Page3.com网页上的性感照片。

  当红原因?

  在几千名参加英国《太阳报》三版女郎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05年最有潜质走红的明星。

  8、LUCIE SILVAS

2005年8大新面孔(组图)
她是谁?

  英国24岁的另一个天才娜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

  职业?

  歌手、作曲家。

  “焦点”时刻?

  新专辑《呼吸》正在热卖当红原因?

  这两位女歌手是英国流行乐坛上的一颗新星。凭着可以跟美国走红女歌手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媲美的嗓音和一副天生的明星相,让她从其他的女歌手中脱颖而出。而且对音乐的追求和执着也让她在英国乐坛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新专辑的单曲《YoureMadeOff》成功地登上了英国音乐排行榜第七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