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世纪密码全精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V.A.

  出品:Universal Music

  旋律是神秘的,节奏是震撼的,和声是神圣的,在ERA的国度里,音乐超乎了视听的想像极限,波澜壮阔的歌咏着远古世代的传奇,同时也汇聚成一股心灵共鸣的信仰力量,引领人类远离尘嚣,迎向世外桃源。法国音乐家EricLevi是ERA这个谜样的音乐计划的执行者,青少年时期的他在滚石合唱团、齐柏林飞船的摇滚革命感召下,见识到了音乐改变世界的力量。1977年,Eric在巴黎组成ShakinStreet乐团,乐团在陆续与TheClash、GenerationX、BlackSabbath、CheapTrick、Journey、AC/DC等乐团携手巡回欧、美演唱,就在闯出名堂之际,1981年,Eric宣布乐团解散,独自前往纽约,全然投身音乐制作的行列。
CD:《世纪密码全精选》(图)
ERA的3张作品先后在全球50个国家发行,累积销售超过700万张,EricLevi更获得世界音乐奖、法国音乐奖的肯定。2005年开春,ERA在迈向音乐神话的新里程之前,发表首张精选天碟《TheVeryBestOfERA》,汇总所有曾经让全人类心荡神驰的奇想乐章,凝聚成一则震撼心弦的仙境传说,选录的曲目包括了:取样自“布兰诗歌”的磅礴乐章《TheMass》、1998年被用作MasterCard赞助世界杯的广告曲《Ameno》、融合宗教诗歌与迷幻电子意境而成的瑰丽大作《Mother》、采撷宗教诗歌、咏叹调、摇滚乐、古典弦乐而成的《AvemanoOr鄄chestral》、由温柔女声伴随电子合成节奏优雅驰骋的昂扬乐曲《LookingForSomething》等代表作。精选天碟中同时首度曝光1997年在巴黎拜会教宗时所完成的圣洁之作《IBelieve》。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