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霍元甲》投资1.5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十年前,李连杰一部《精武英雄》,让陈真成为影迷心目中的至爱;十年后的今天,李连杰又将重新塑造陈真的师傅,打造一代宗师传奇———《霍元甲》。之前本报曾经对该片进行过报道,记者获悉,剧组日前已经开赴上海选景多时,该片将于3月中旬在上海开拍,而老版《霍元甲》中的人物陈真、赵倩男等将不见踪影。

  记者联系到剧组相关人员,她表示,这是一部与老版《霍元甲》不同的影片:“虽然目前最终的剧本尚未定稿,但这是一部更注重动作的功夫片,会比较侧重表现霍元甲的成长历程:从小他就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孩子,身体体质虚弱,父母都不赞成他学武,但是他老是偷偷地习武,就是凭着这股毅力,最终成为一代功夫宗师。至于老版《霍元甲》中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他打败西方大力士、还击“东亚病夫”称号等内容都不再会是故事的重点。”而因为表现的年代不同,在老版中大家熟悉的陈真、赵倩男等人物都不会出现:“片子没有涉及到那个阶段的故事,所以这些人物不会出现,大家会看见另外一些在霍元甲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比如说他的母亲和好友。”

  此外,记者获悉,这部影片与大家印象中的霍元甲有很大不同,将是一部带有好莱坞风格的动作片,投资1.5亿,李连杰和同在好莱坞的华人导演于仁泰强强联手,汇集一批好莱坞颇有影响的台前幕后人员联手打造,该片将拍摄4个月,大部分场景选择在上海,只有少部分在农村取景。至于演员方面,剧组方面暂时拒绝透露,不过他们表示正在协调一些大腕演员的加盟,因为拍摄周期较长,而且好莱坞拍摄影片的严谨,对于演员档期要求很高,因此协调起来比较困难。(鲁艺)
李连杰《霍元甲》投资1.5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