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李克勤与杨利伟入选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李克勤、梁咏琪和陈慧琳三位香港歌手,首次以艺人的身份,在北京举行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上,破天荒被获委任为青联会的委员。其中李克勤、梁咏琪前往北京与中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共同颁授“第九届委员会”的委任卡。据知这个每五年办一次的委任仪式,过往从没有艺人获得委任。因此李克勤表示能够与杨利伟一齐获委任,感到是光宗耀祖的事情。而梁咏琪也感到很荣幸,两人自觉多了一份使命感。

  李克勤搭上“末班车”据知李克勤是得到了香港电台高层李再唐提名,能够得此殊荣他感到受宠若惊。今年已经38岁的他说:“这次全国有三亿人有资格提名,因为是四十岁以下才可以参加评选,而青联会又是每隔五年才举办一次,如果错过了今次的机会,下一届的时候,我都已经不合资格了。我是幸运地赶上了‘末班车’。”会上李克勤为有幸与杨利伟合照感到雀跃,虽然上次杨利伟来港时,大家有一面之缘,却没有合照留念,但今次就遗憾太匆忙未有畅谈机会。被选为委员的李克勤,承认多了份使命感。作为歌手艺人,他希望中港两地促进多些文化艺术交流,向年轻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至于下一个目标是否想成为“杰出青年”,李克勤则表示不会强求,只想随遇而安。

  文体界红人获委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等同香港的“杰出青年”,今年全中国共有190人获授委任卡,分别来自育界、文艺界、医学界等不同界别。参选人不仅要求形象健康之外,还必须对社会作出贡献。除了李克勤、梁咏琪、杨利伟被选为委员外,陈慧琳、姚明和杨澜等人也获此殊荣,但陈慧琳跟姚明未有出席委任仪式。梁咏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同样觉得很荣幸,因为获颁发委任卡,与膺选香港“杰出青年”殊荣类似,她会尽自己的责任、使命感贡献社会。(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