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成龙获颁日本“淀川长治赏”

  日本著名电影杂志《ROADSHOW》为表扬成龙对当地电影文化所作出的贡献,决定颁发本年度的“淀川长治赏”给他。对此,成龙表示感到很光荣,因为日本就像他的第二个故乡。“淀川长治赏”是日本当地纪念已故电影评论家淀川长治,于1992年设立的电影奖项,此奖项每年只颁赠给一个对日本电影圈有贡献的单位或者个人,设立以来从没有颁赠给日本电影界以外人士。因此,成龙是首位获得此奖项的外国人。

  另外,成龙在美国电影杂志《SCREEN》举办的“最喜爱外国影星”调查报告中,成功进占第18位!而金城武以及梁朝伟分别排在19及34位。成龙真的算是喜事连连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贤新欢与女儿一样标致

  风流倜傥的谢贤,身边女友如走马灯般转个不停,但他终于承认觅得所爱,还大赞女友如女儿谢婷婷一样标致,但却怕女友曝光,决定把她藏起来!

  谢贤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大方承认有新恋情,但却怕新女友曝光,要将她“藏起来”。看来是以防女友年轻貌美,易惹狂蜂浪蝶的做法。当听到被取笑有第三春时,他顿时笑不拢嘴,还风骚地说:“我还有第三春,你们开玩笑吧。”而被问到对方的年纪时,他“耍太极”地表示:“我同她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因为我还很年轻啊。她和我女儿外貌是不相上下的,能够站在身边让人看的,当然是不错的!至于我们认识了多久,我不会说,总之我对她就赞不绝口。不过,我们现在还只是拉拉手的阶段,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机。”
娱乐事件簿(组图)
  铃木京香首当日本奥斯卡影后

  日本最具权威的电影颁奖礼“第28届日本奥斯卡大赏”在东京都内举行。出道十六年已是第三度角逐日本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铃木京香,今次凭《血与骨》首登这个影后宝座,而主演《半缄默》的寺尾聪则二度称帝。

  当日铃木京香身穿黑色露背及低V晚装出席颁奖典礼,眼泛泪光的她声线颤抖地说从没想过可以取得这项殊荣,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小田切让与崔洋一亦分别凭《血与骨》取得“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导演”。

  至于横扫多个电影新人奖的长泽正美,凭《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再下一城,她获颁“最佳女配角”及影迷投票选出的“话题奖”,令她在所有颁奖礼取得的电影奖项多达六个。

  吴浩康大方向郑希怡示爱

  绯闻情侣郑希怡和吴浩康在一公开活动上碰头,两人大方合照之余,更你一言我一语打情骂俏。不过两人在回应恋情传闻时态度却大不相同。

  吴浩康在一个歌唱比赛中坦言自己对郑希怡有追求之意,但怕高攀不起:“对她有一刹那的幻想,也不能说有没有发展机会。”他承认大家是很密切的朋友,有很紧密的联系。相反郑希怡的说法却反复无常,她先称赞吴浩康条件很好,合乎她的择偶条件,更不介意对方年纪比她小,问到两人发展机会,也很有保留地表示:“我也不知道。”但一转头又说:“他就快出碟了,这样的宣传伎俩难道你们都相信?不要这么肤浅。”并重提当年与成龙以及现在与吴浩康的绯闻都并非事实。前后矛盾的说法让人摸不着头脑。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