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拳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11 浙江在线
《拳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拳霸》(组图)
《拳霸》(组图)
[片名]:《拳霸》

  [导演]:巴猜平桥

  [主演]:柏朗依林、拔泰王锦鲁、巴维理洋淦武、苏查庞维娜

  [故事简介]:

  因为血腥暴力一度被禁的泰国分账影片《拳霸》,在删减了一些镜头后“复活”。作为首部进口的泰国大片,该片很早就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但因其血腥暴力镜头太多,最终搁浅至今。

  在佛教国度泰国,佛像是神圣不容侵犯的圣物,然而一帮无耻商人却为了一己之私欲贩卖佛像。天为了找寻家乡被盗佛像之首,单独来到曼谷,偶遇了行骗为生的扬和媚,并误将扬当成自己同乡。经过一番波折,在扬和媚帮助下,天凭着一身精湛的泰拳功夫,终于找回了佛像,并将贩卖佛像的组织剿灭,然而……

  以高难度真功夫为卖点的《拳霸》,是泰国最卖座动作片,男主角柏朗依林被外国评论指他的动作难度已超越成龙,被喻为李小龙接班人,其来去如风的腿法及惊人弹跳力实在是难得一见。片中的所有动作场面绝无替身、钢丝和电脑特技,被称为最激烈的泰国打斗片,而且动作设计充满韵律感。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泰国已成为国际影坛重要的电影后期制作基地之一。虽然目前泰国影片在国际一流影展上未获得过大奖,但泰国商业影片的娱乐性、趣味性已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期。特别是在动作片和诡诞片的制作上大有赶超港台影片的趋势。据悉,被称为李小龙、李连杰接班人,习武练艺20年的男主角柏朗依林有望随电影上映来中国内地宣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