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革命纪念馆观众络绎不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日前在沪上有关革命纪念馆里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昨天获悉,左联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史料馆,这三大纪念馆半个多月来参观人数近8000人,每天观展人数比以往翻了50至60倍。

  左联纪念馆副馆长葛建平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史料馆诞辰80周年,由虹口区党史办主管的该史料馆,目前的陈列展地就在左联纪念馆底楼。所以,观众到
了多伦路上的左联纪念馆,就可同时参观两个展馆,再加上坐落在黄渡路107弄15号的李白烈士故居,三个展馆已构成一个“红色文化之旅”。连日来,观众蜂拥而至,最多一天达500至600人。为了接待好每天近10批的全市及各区的机关党员干部,三个馆的党员干部加班加点,还学当讲解员。以前从未当过讲解员的党员干部,如今讲解时普通话大大提高了。

  据悉,为满足全国各地更多参观者的需求,虹口区史料馆的“红色之旅”将作进一步延伸。日前该馆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有关纪念馆进行了革命史料和先进文化的资源整合,今年新春伊始,先到常州的瞿秋白故居,接下来的站点将是桐乡茅盾故居。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