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卓羲官恩娜激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卓羲官恩娜激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卓羲(Ron)与官恩娜(Ella)刚合作电视剧《酒店风云》即传出戏假情真,日前更被杂志拍下二人在车厢内亲热,据知男方无论戏外戏内都对女方呵护备至,除做“柴可夫”接送外,又负责买饭盒,官恩娜直言不排除有发展机会:“日后会怎样很难讲。”

  吴卓羲与官恩娜首次合作便扮演情侣,剧中更有一场二人嘴对嘴的亲热戏,据知二人在现实生活中如剧情一样打得火热,日前二人忙时偷闲,趁拍剧空档游车河,阿Ron做司机载Ella往铜锣湾Shopping,之后又载女方经海底隧道返回红磡寓所,由于隧道塞车关系,二人在车厢内情不自禁热吻起来。

  昨日记者联络上官恩娜,对于阿Ron做司机又买饭盒的细心照顾,她并没有否认,不过却表示二人只属好朋友关系:“我们没有拍拖,他见我收工那么晚,就顺便帝我回,其实他对每个人都很好,所以没什么出奇的。”至于被拍得在车厢中亲热一事,她说:“可能系角度问题,我们没亲热。”二人会否有发展机会?她有所保留地说:“日后的事很难讲,总之现在是好朋友关系。”(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