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雀》主演归国受追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1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彭雅)昨日下午3时,热门影片《孔雀》的三位主演张静初、冯?、吕玉来携第55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银熊奖)衣锦还乡。在首都机场,他们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围追堵截,并一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孔雀》主演归国受追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问及得奖后的心情,张静初表示并没惊喜,因为她觉得《孔雀》能获奖是情理之中的。她认为,电影的成功并不是靠明星,而是靠电影本身,因为电影的题材并不讨好,所以它完全靠人性打动人。张静初表示,得奖并不代表给电影画上了一个句号,让观众进影院去观看这部电影才是最重要的。她坚信,只要能走进影院,就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吸引更多国人关注的目光才是他们最期盼的。

  “哥哥”的扮演者冯?也认为,《孔雀》能拿奖是理所当然的。当被问及在得奖之后对自己有什么要求和打算时,他说,自己现在还太年轻,刚刚毕业才两年,只是想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演戏,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电影中扮演“弟弟”的吕玉来还是一如既往的腼腆。有记者问,这次在《孔雀》中是他第一次演戏,有没有想到获奖。他很坦白地说,开始并没有想那么多,但在拍完后看到片子后,就有所期待。“弟弟”觉得,《孔雀》获奖最大的收获就是将它带到一个更广阔的世界,让全世界都看到《孔雀》,他为自己身为《孔雀》的一份子感到骄傲。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