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63周年李嘉诚到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13 新京报
英皇63周年李嘉诚到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在晚宴上抽奖

  本报综合报道英皇公司为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前日在湾仔会展举行晚宴,香港知名富豪李嘉诚、明嘉福、郑裕彤、刘鉴雄兄弟、何鸿燊、成龙、蔡志明夫妇以及霍震霆均亲自到贺,此次嘉宾还有徐小凤、叶倩文、狄波拉、陈宝珠等,冠盖云集,场面非常热闹。

  香港首富李嘉诚一到场便引起哄动,虽然他只逗留了短短十几分钟,但全程都由英皇老板杨受成亲自陪同热情款待,离开时,杨受成更亲自送对方出门口。

  霍震霆则来去匆匆,当被问到郭晶晶怀孕传闻时,他生气地推开记者,没有回答一句,直到离开时才稍露笑容。

  另外英皇旗下艺人倾巢出动,包括容祖儿、Twins、谢霆锋、郑希怡、房祖名及梁洛施等,女艺人均做性感装扮,无惧寒冷天气,其中容祖儿身穿性感黑色超短裙,展露香肩,一出场便引起全场瞩目。众星并表演节目助兴。嘉宾之一的黄秋生一直形象放浪不羁,此次却盛装上阵,穿着十几万的皮草并佩戴二十几万的名表,不过他笑称行头都由朋友赠送,皮草是林建岳所赠的,是他全屋最贵的一件衣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