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又生儿子小贝又泡女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伟林)西班牙时间2月20日,贝克汉姆家族的新闻发言人正式宣布,小贝夫妇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已于当天马德里时间早上10时40分出生在马德里的路伯(Ruber)私人医院。自此,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联合上演了“生儿帽子戏法”。贝克汉姆现在已经有两个儿子了,大儿子是五岁的布鲁克林,二儿子是两岁的罗密欧。
辣妹又生儿子小贝又泡女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维多利亚上演“帽子戏法”

  西班牙当地媒体透露,原定于本周五剖腹产的维多利亚是在周日早晨来到医院的,经过了约30分钟的剖腹产手术,克鲁兹顺利诞生,重约7磅。贝氏夫妇已经决定在3月4日大儿子布鲁克林生日这天举行盛大派对,届时克鲁兹将和亲朋好友们见面。
辣妹又生儿子小贝又泡女子(组图)
小贝拿着鲜花献妻儿

  喜得贵子本是好事情,然而在克鲁兹诞生当天,英国《星期日镜报》却“不失时机”地曝光了小贝背着维多利亚“偷情”的消息:上一轮西甲联赛后,9个月身孕的维多利亚晚11点乘专机返回伦敦,3个小时后小贝就和28岁的美艳模特帕塔基以及萨尔加多、埃尔格拉等队友出现在马德里郊外著名的佛陀酒吧。直到凌晨一点,维多利亚的飞机已经降落在伦敦,萨尔加多等人也已经离开,贝克汉姆却还独自坐在那家酒吧里,当然,陪伴他的正是帕塔基。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