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次代言赚了2000万,陈慧琳气质逼退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一则陈慧琳代言某品牌洗发水广告的新闻出现在各类媒体的重要版面。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慧琳目前是最受广告商青睐的香港女星,这次的代言费用不会低于1000万港币。如果再加上去年底她以1000万港币代言金至尊珠宝的收入,陈慧琳已经可以冲击香港女星身价的桂冠了。

  身价压倒张曼玉

  据了解,香港的商家曾流行过一阵明星代言风,凡是上一定档次的产品都会邀请明星代言以提升品位,因此业内正流传着一份众明星代言的身价排行榜,其中陈慧琳以突破千万的身价在年轻女星中遥遥领先。由于香港金至尊珠宝两次邀请金陵晚报记者赴港采访,因此记者对于其形象代言人陈慧琳的根底颇有一番了解。据透露,当初产品想找代言人时,金至尊的老总曾提出了4点要求,这也是很多商家选代言人时开出的基本条件:第一、必须是香港本地的明星,这样才有亲和力;第二、必须拥有大范围的影响力;第三、不能有负面新闻,最好连绯闻也没有;第四、曝光率高,之前没有代言过同类产品。当时,张曼玉、李嘉欣、刘嘉玲、杨千等女星先后进入了商家的视线,但经过再三筛选,陈慧琳以其独特的气质和健康的形象最终赢得了商家的垂青。非常幸运的是,金至尊在跟陈慧琳正式签约半个月后,陈慧琳就获得了世界杰出青年的称号,身价得以再次暴涨。

  买保险箱收藏珠宝

  据金至尊负责人透露,陈慧琳的此次代言可谓是奢华之极,除代言费1000万港币之外,包括几次公开的宣传活动,她已经收到了突破300万元的珠宝。乐不可支的陈慧琳高兴地表示:“我真的好开心,还特意让妈妈买了个保险箱在家保管,妈妈和姐姐如果出席重要活动也都会向我借用。”据了解,在拍摄这辑广告的当天,陈慧琳共佩戴了价值8000万的珠宝。那天她与往常有些不同,一开始总有些放不开,她解释说:“我很紧张,就怕不小心碰坏它,或者弄掉一颗钻石,因为每粒都有一克拉那么大!那一天我特别难忘,从来没打扮得那么漂亮过。”为了配合这次宣传,商家还请来林夕和雷颂德两位音乐大师为陈慧琳度身打造了一首广告歌《完美关系》,又花费了几十万港币。陈慧琳回忆说,让她印象最深的是一套叫作“花花宇宙”的项链,价值52万港币,配套的戒指和耳环也要10万多,不仅是因为它们价值连城,还因为《花花宇宙》本身就是陈慧琳的代表作之一,堪称一次完美的“巧遇”。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香港现场报道(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