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遍地明星(香江攻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很多内地人对香港的第一印象,就是满大街都是明星,这虽然有些夸张,但事实也离此不远了。除了那些专供明星曝光的记者会、音乐会之外,随便走进一家高档次餐厅或者娱乐场所,都有可能跟某位明星不期而遇。比如记者所下榻的朗廷酒店,上周就刚刚召开过陶?新专辑《太平盛世》的全港发布会。

  据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闹市区尖沙咀,相当于南京
的新街口),所以经常会出现明星的踪迹。像曾志伟、许志安就很喜欢这里的酒廊,经常私下来这里聚会聊天。

  就在记者所住的楼层,就曾接待过蔡依林、范晓萱、许慧欣、周迅、刘晔等明星入住。一位工作人员还曾无意中发现,周润发带着夫人和杨紫琼在楼上吃饭。见得多了,当地的歌迷影迷们也热情不再,在酒店围堵明星的状况几乎从没有出现过。

  很多内地人到香港的头等大事就是购物,据一份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平均每一位内地人到香港旅游,其用于购物的费用在8000元港币上下!

  而如果谈到最实用的购物场所,非名声在外的海港城莫属,在那里除了能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而且几乎每天都有众多明星出入,因为香港将近半数的唱片公司或娱乐公司都把办公地点设在了那里。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海港城的500多家商铺中包括了环球唱片、华纳唱片、EMI唱片以及金牌经理人公司等娱乐巨头,经常会看到古巨基、杨千、Twins等明星在楼下喝咖啡,而且街对面就是几家著名的录音棚,所以经常会有歌手在闲暇之余进来购物。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