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丽丝信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

  你好!非常感谢你对我去信的回复。我是3月5日的鱼儿。

  今天看了报纸,看了你的建议,使我对我们的关系充满了信心。而且,在这段时间中,我们也有了两次见面的机会,是他约我的。我想这也许是好的进展吧,不过都是白天哦。
也许真要制造一些晚上见面的机会,主要是在还不清楚他的想法的情况下,我不想随便行动,怕他反感,但现在我应该有点信心啦,知道他应该是喜欢我的。谢谢你。

  又及,顺便将我们的近况告知,最近我们见过几次面,我们白天都有网上聊,但晚上他从没主动打过电话给我,只是如果我打过去,他又可以和我聊一个钟,确实晚了,余兴未了的我才说睡吧。但我还是没有勇气跨出第一步,不敢拉他的手。不知该如何做呢?因我很爱面子,我也怕被拒绝。我想先发一封E-MAIL给他,将我的心里的想法告诉他,让他作出选择,你觉得这种做法可行吗?

  郁闷的鱼儿

  鱼儿:

  不用谢。

  巨蟹座的步调很慢,绝对是赤诚而温存的。他其实很早(还可能在你之前)就动了感情,比你还快,但他不会承认,堕入情网有些可怕,因为他对爱会全身心地投入,赌不起对方的惊涛骇浪会不会把他掀翻搁浅曝晒在无人的砾石滩上,又会不会只是海市蜃楼,于是他让自己仅在心里泛着细小的波澜。有一天它会沛然莫御的。他会越来越喜欢你,哪怕初初还有所保留,也会情难自制,像开春时分,先是树叶往下滴水,水滴噼里啪啦落下汇成涓涓细流,溪水越跑越欢,然后是大河哗哗奔涌,巨大的冰块也被卷到下游跟着被吞融。“给我时间。”巨蟹会说。有时比他的节奏快一些就发生了恋爱,对方如果问:“你爱我吗?”他会说:“不爱。”他未必会真这么说,可这说明他对爱如此珍重,往后他会对你说一次他爱你。被他承认并表示的爱是汪洋大海,他定义爱是奉献,他舍己为人地奉献。他还是说:“给我时间。”他怕对方是没有耐性的人。

  由于感情发展像无法抗拒重力的水,一路下坠,巨蟹的爱潜藏自伤的危险,如果也令到对方伤心,他实则伤得更凶。他太细腻敏感,要很温柔很温柔地关心他。他极情绪化,有时你的无意之举令他备感受伤,他暗中捂着伤口、脸色渐渐不好看,直到发作,你却不知道端由何;也可能本来就无缘无故,不过是他的情绪周期作祟,有些无理取闹。致命的是类似水瓶座那种理性客观的奚落,他不要讲什么道理,他那么感性,需要你感同身受。

  他发作起来或许很吓人,突然翻脸,张牙舞爪,说刻薄的狠话(他平时就很能说刻薄话,极少说而已),歇斯底里。不要跟他对着干,他害怕争吵,会很痛苦。记住他真爱你,虚张声势证实了他的柔弱。爱他,最终能使这个总被惊醒的男孩摆脱所有的噩梦。

  爱丽丝

  欢迎来E-mail(xkbastro@163.com)、短信向爱丽丝和红巾姐姐咨询星座和解梦方面的问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