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2月21日超敏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2月21日出生的人喜欢表现最真实的自己。他们花很多时间去面对自我内在的冲突挣扎。一开始他们以为这些冲突是来自于周遭环境,但残酷的是,问题其实来自他们复杂的天性。不过痛苦是有代价的,他们可以因为不断地思考而有所成长,而且大多数2月21日出生的人都可以接受这类挑战,也因而能不断进步。

  由于他们有一颗超敏感的心,必须常常克服内心种种敏感的情绪,告诉自己:“其实
没事,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因此他们拥有比平常人更多的自觉能力,同时还具备透视别人心思与动机的超高本领,这对其他人而言可是望尘莫及的。

  这天出生的人原本就很敏感,又有强烈的自尊心,所以他们很难客观地看待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所创造出来的东西对自己而言就代表了他们本人。因此,若有人批评他们的创作,在他们看来几乎就等于是人身攻击。特别是那些在今天出生的艺术家、音乐家、艺人等具有特殊才华的人士,更容易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出生于今天的人,若想在这世上功成名就,请先学会把脸皮撑厚点,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

  2月21日出生的人通常有一段辛苦的童年,而且困扰大概来自于双亲中性别相异的那位。不论从小就受到这位长辈不断地监督、责骂,或者是受到冷漠的对待,对他们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而发展出不一样的个性;前者造成了极端文静的性格,后者则成了外向炫耀的个性。因为得不到亲人的慰藉,他们往往愿意花毕生之力去追求一段健康而满足的爱情生活。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3(2+1=3)与辽阔的木星的影响,大都拥有极大的野心,有的时候难免会有独裁的倾向。另外由于海王星(双鱼座的主宰行星)的影响,所以也会有理财投资天赋和崇高的理想。

  健康:会受慢性内分泌失调之苦。以心理学的角度来看,这一天出生的人大多会有严重的挫折感。临床治疗或心理咨询会有一些帮助。运动方面,则只推荐轻度或中度的运动,比如说散散步或游泳这类的运动。

  建议:多出外走走,多亲近别人,保持活力与用心经营人际关系。

  塔罗牌:属于你的大秘塔罗牌是第21张“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权杖在奔跑,她拥有无尽的力量,穿越全世界来展示。这张牌表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时代表报酬丰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则指出巨大的障碍、精神涣散以及自怜的性格。

  优点:重感情、自觉、诚实。

  缺点:自闭、难以满足、孤僻。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