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扔废纸看他对待女性的态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

  当你的手上有十张纸,要你丢掉时,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丢掉呢?

  A.很随便地丢掉

  B.对折后丢掉

  C.拧弯了之后丢掉

  D.揉成一团后丢掉

  E.撕成一小片一小片之后丢掉
(魔镜测试)扔废纸看他对待女性的态度(图)
分 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择A:非常尊重女生,是个极端拥护男女地位平等的人。彼此尊重对方的自主权,喜欢无拘无束的恋爱自由。但也可能太过拘谨,不善于和对方倾诉心中情,属于只重视肉体享受的类型。

  选择B:是个很会体贴女生,相信女生的人。将纸折成两半,表示很重视女生的感受,是个凡事都以爱人为最优先考虑的体贴男生,但这种男生最容易吃一些坏女生的亏。如果遇到存心玩弄你的女生,吃不了兜着走的就是你自己。

  选择C:表示你和女生的交往有挫折感。想要体贴对方,但却无法表现出来。这一类型的人,往往都有恋母情结,且常会和比自己年长的女生同居。和女生交往时,在外人的眼光中或许是一对璧人,但在对方无法和自己配合时,便会拳脚相向。

  选择D:是个凡事都要对方顺从自己意思的人,标准的自我中心主义分子,是属于连钓鱼也不挂上鱼饵的类型。在女生的眼中,或许外表上很有男生的气概,但除非她自己有喜欢被虐待的倾向,否则还是会一走了之的。

  选择E:表示对女生有暴力的倾向。或许曾失恋或曾被女生背叛过,潜意识中有着想对女生复仇的意念,甚至可能产生始乱终弃现象。在情爱方面,也有暴力的倾向,是个比较危险的人物。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