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家辉“行医”赢口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9 今晚报
张家辉“行医”赢口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张家辉的忠实影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张家辉的近况。方舟中学cat、Connie、Jason、Yama、肥肥、陆欣陆欣等读者:

  张家辉的新剧《天涯侠医》并未如早前的《金枝欲孽》一样火爆,但收视率十分平稳。对于这样的收视情况,张家辉自觉十分满意:“作为演员,我当然是希望越高越好,平时出去市民都会很礼貌地叫我‘王甫医生’,所以能看出这部剧口碑很好。”

  对于自己在《天涯侠医》中的角色,张家辉感叹“侠医”难为:“王甫医生是个比较特别的人,有些时候不太考虑法律而去帮助他人。现在的人都不太相信有人愿意帮助他人,但是我觉得不光有这样的人存在,有很多人还是愿意帮助别人的,比如说捐款、建学校啊。”

  说到爱情的部分,张家辉笑言自己比较含蓄:“现实中的年轻人比较轻率,比如说爱就爱或者不爱就分手,但是我是不会轻易表白说爱某人。没人能保证爱情的长久,如果真的爱上了,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轻易地分手,我当然希望可以同老婆关咏荷一生相守。”

  近年关咏荷拍戏比较少,是不是张家辉希望老婆多休息呢?张家辉说:“我从来不干涉她的工作,退休与否还是让她自己决定,当然我是希望她多休息点,拍戏太累了,我不想看到她那么辛苦。”至于“生仔大计”,他再次开玩笑说:“希望尽快生个小孩。收视好就生个双胞胎庆祝一下。”

  现在的艺人都是多方位发展的,张家辉之前也唱过歌,但他说目前不会再轻易考虑这件事情。“其实之前唱歌生涯中浪费了我很多的时间,如果现在有很好的人愿意帮我出唱片,也许会考虑唱歌,但是不会轻易去出片了。”

  至于向内地发展的计划,他表示:“现在香港的确是有很多艺人转向内地发展,但是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的,除了要有很好的制作帮你,再加上运气和努力才能比较容易成功,内地也有些制作人邀请我拍戏,看过一些剧本,也想能有机会到内地发展,但是会考虑清楚,不会轻易做出决定。”

  本报记者丁晓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