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韵错过《理发师》不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周韵错过《理发师》不遗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当年《理发师》的停拍风波,让夹在姜文和陈逸飞中间的女一号周韵成了“谜”一样的焦点人物。现在《理发师》又在陈逸飞的支撑下重新开拍,男女主角却已换成了陈坤和曾黎。而周韵正在潜心研读万方新作《你是苹果我是梨》的剧本,错过《理发师》,周韵表示并不遗憾,她在万方的都市情感剧中受益良多。

  继《走过幸福》、《桃花灿烂》之后,《你是苹果我是梨》已经是周韵主演的第三部由万方作品改编的影视剧。同《空镜子》一样,该剧讲述的仍是万方最擅长的女性情感话题,不同的是,年轻时尚一族的爱情生活将成为本剧的亮点。周韵将同郭小冬合作饰演一对婚姻出现裂痕的夫妻。周韵说,剧本实际上讲述了两代女人互相影响、互相感染的故事。苹果和梨都是水果,都有各自的存在方式,但两类这样的女人人生意蕴是一致的,可以互相熏染互相接近,就像苹果和梨最后可以碰撞出“苹果梨”。

  当年那个令周韵备受关注的《理发师》已经重新开拍。姜文和陈逸飞失和让夹在中间的周韵备受猜疑,她的缄默更让她和陈逸飞关系暧昧的传闻沸沸扬扬。周韵坚持闭口不谈《理发师》。她表示:“这件事给我带来了许多不开心的回忆。现在《理发师》重新开拍,我也认认真真地演自己的戏,两者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干系。我也并不遗憾,因为我可以有机会接其他的戏。现在同万方老师合作情感戏,我也觉得受益很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