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分手前曾追求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近日,《美国周刊》登载了一篇报道,22岁的女模特艾普尔-弗洛丽奥自称,在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尼斯顿分手之前,曾追求她。但此事成为热点话题时,弗洛丽奥立刻矢口否认。

  《美国周刊》的采访中披露,弗洛丽奥称皮特在希腊拍摄《特洛伊》时曾追求她。该周刊引用弗洛丽奥的话说:“他被我吸引,想要吻我,但被我拒绝。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
他我不想跟圈内人交往。”

  但是这则爆炸性报道出来后,弗洛丽奥却大喊冤枉,她联系其他媒体,称自己成了“虚假报道”的受害者。

  “《美国周刊》报道中的那些直接引述统统都是捏造出来的。”而皮特也否认与弗洛丽奥有染。

  上周四,弗洛丽奥做客电视台谈话节目,进一步澄清此事。当被问到如何解释《美国周刊》有她的采访录音为证时,弗洛丽奥表示,《美国周刊》很可能在采访中伪造了她的声音,弗洛丽奥坚持说:“他们一定是在与别的人说话。”

  然而,《美国周刊》方面却仍然坚持自己的立场。该周刊的总编表示:“弗洛丽奥的确接受过我们的采访,并被录了下来。她对我们捏造事实的指责,是完全错误的。”

  北京娱乐信报 孙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