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新Boy'z首度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39 浙江在线
图:新Boy'z首度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Boyz(左二人)出现,Kenny实时成陪衬

  新Boyz于春茗当晚首度亮相,Steven的新拍档是只有十七岁的麦子豪(Dennis)。而平日像大孩子的Steven,面对这个新拍档顿时变成大哥哥,说起话来也变得头头是道。至于Boyz旧成员Kenny(关智斌)就顿变孤儿仔,坦言很不习惯。

  稍后,他们三人将各散东西,Steven和Dennis去北京的“中北英皇”受训,Kenny就去新加坡进修,由于今次是自费,所以Kenny能省就省。

  他说:“本来公司打算不派同事跟我去新加坡的,当时我还一心以为无人管,谁知后来公司改变主意,决定派女助手同行,以便拍下我的生活片段。”除了有人管束之外,Kenny更要和女助手同房,事缘女助手若另外租房,房租亦是入Kenny的数,所以最后他决定同房。Kenny又说:“其实平日我们出外工作,由于房间不足,经常会大伙儿睡一间房,所以我跟助手都不会太尴尬。”(大公)

  来源:

  大洋综合(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