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幸运属于张静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42 天津日报

  新片将与范伟合作丁克

  张静初

  本报讯(丁克)柏林电影节可谓是中国电影人的福地,《孔雀》获得本届柏林影展银熊奖,主演张静初也将被国际影坛所注目,在张静初之前的巩俐、章子怡都是因为参赛柏林
电影节而走向国际影坛的。走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上的她,也是2005年最幸运的电影新人。

  据悉,张静初早前出演的影片《花腰新娘》将于本月25日参加在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举办的一个影展,并预计在3月份上映,此外她还演了徐克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不久前又被吴宇森点名演出新作《赤壁之战》。此外张静初还将担当《若玛的十七岁》的导演章家瑞的新作《芳香之旅》的领衔主演,将挑战从17岁至50岁的年龄跨度。此次与她合作演对手戏的是小品演员范伟。据悉,范伟塑造的是一个上世纪70年代的植物人劳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静初,最出人意料的是:她大学时代是学习导演专业的。而她最初走进观众的视线是因为拍摄电视洗发水广告,至于真正帮助她成名的还是影视表演。在《孔雀》之前她先后拍摄了两部电影和七、八部电视剧。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年,对于她演技的磨炼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机会到来之前。有人说张静初和章子怡有相似之处:一个遇到张艺谋,拍摄了《我的父亲母亲》,又被李安看中;一个遇到顾长卫,拍摄了《孔雀》,又被吴宇森看好。

  如果张静初真如章子怡“好运”,那么2005年走红的人选自然不能少了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