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宾·威廉斯出演《深夜聆听者》,再造严肃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外电报道,好莱坞喜剧天才罗宾·威廉斯继《心灵捕手》和《死亡诗社》后再造严肃角色,饰演悬念影片《深夜聆听者》的电台主持人。

  威廉斯在《深夜聆听者》中将扮演旧金山一电台的主持人加夫列尔·努恩。努恩是个同性恋者,并刚刚与交往10年的“情人”分手,生活处于低谷。但不久他就在主持深夜节目过程中与一个13岁的威斯康星州的男孩建立起“电话友谊”。男孩身患艾滋病,是努恩的崇
拜者。他声称自己和努恩一样也是个讲故事高手。随着努恩和男孩友谊的发展,男孩的真实身份也成了一个谜。

  该片由作家阿米斯特德·莫平根据自己的小说改编,将于3月中旬在纽约及其附近的地方开拍。导演是曾执导《陌生人的事情》的帕特里克·斯特纳。这部影片曾获2001年旧金山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罗宾·威廉斯曾以影片《心灵捕手》捧得1998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除他以外,许多明星也在考虑出演《深夜聆听者》。曾因《第六感》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托妮·柯利特就是其中之一。她可能出演片中男孩的养母兼护士。据悉,虽然这一角色还未最终敲定,但已进入最后商谈阶段。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