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变身武士大战性感天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除了踢球,贝克汉姆还会玩剑道?并且,他还要和国际乐坛的两大性感天后一决高下!即将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播出的百事可乐广告将让广大球迷和乐迷欣赏到这精彩的一幕。

  腰系象征高手的黑腰带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使这一广告更加有国际吸引力,贝克汉姆在片中将扮演一名剑道高手,乐坛美女詹妮弗·洛佩兹、碧昂丝也将扮演特务,以紧身皮装惊艳出镜。三人在香港大街上遭遇巷战,要为一项秘密间谍任务拼个你死我活。

  此次小贝完全不同于他以往球场上的形象,他身穿白色练功服和黑色练功裤,系着宽大的黑腰带,赤着脚步手握一柄日本木剑,摆出一副与人比剑的架势,活脱脱一个江湖侠士。业内人士调侃说,根据剑道着装的等级划分,小贝系着的黑腰带是高手资格的标志。
贝克汉姆变身武士大战性感天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小贝在广告中是一名佩戴黑腰带的武士高手。

  两美女给小贝留下深刻印象

  尽管小贝在广告片中的剑道姿势不一定能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同,但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非常享受饰演剑道高手的过程,小贝还大赞詹妮弗·洛佩兹和碧昂斯的演技一流:“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与我搭档的两位明星的表现太好了,她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是小贝首部没有涉及足球的广告片。目前,他们三人正在香港的街道为这段电视广告进行最后的拍摄工作,这段电视广告将会于下周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公开放映。
贝克汉姆变身武士大战性感天后(组图)
上图:贝克汉姆、詹妮弗·洛佩兹和碧昂斯在广告中的造型。

贝克汉姆变身武士大战性感天后(组图)
  上图:碧昂斯在20日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上以嘉宾身份出席,她的造型与在百事可乐中的造型如出一辙。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