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女王拟下令教堂婚后为卡米拉祈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查尔斯卡米拉纪念品网上热卖

  新快报讯英国王储查尔斯宣布迎娶和他相恋多年的情人卡米拉后不到一周,围绕两人间的各种新闻就一直不断。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计划颁发命令状,要求教堂在王储大婚后,于周日弥撒中加入祝福卡米拉的祷文。但预料这一命令会遭到部分教徒的强烈反对。而以查尔斯和卡米拉为题材的漫画以及其他纪念品目前正在Ebay网站上拍卖,反响热烈。

  “主,请祝福……康沃尔公爵夫人”

  据报道,目前在英国圣公会的早祷和晚祷中,只有祝贺英女王及其王夫菲利普亲王和查尔斯的祷文。但王储大婚后,祷文预料会改为:“全能的上主,我们谦逊地恳求你祝福爱丁堡公爵菲利普、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即卡米拉)。”而英女王则会有独立祷文。
英女王拟下令教堂婚后为卡米拉祈祷(组图)
“王太后珠宝不可再赠卡米拉”

  来自教会高层的消息称,教会与白金汉宫非正式会面后,女王将会颁发命令状。但预料此举会引起争议,因为当查尔斯与戴安娜离婚时,英女王立即除去了戴安娜殿下的头衔,戴妃的亲友曾指责此举充满恶意和侮辱。此外,部分教徒也可能会反对祝福卡米拉,因为他们指责卡米拉曾通奸,不能在教堂再行婚礼。

  同时,英女王已授意查尔斯王储不可再将已故王太后遗下的其他珠宝赠予未婚妻卡米拉。

  链接

  卡米拉家庭住址曝光 公开表示对自己安全问题的担心

  新快报讯另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20日报道,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卡米拉现在生活在一片恐惧中,因为她的家庭住址无意中被媒体曝光。19日晚,担惊受怕的卡米拉表示了对自己安全问题的担心。
英女王拟下令教堂婚后为卡米拉祈祷(组图)
最近,英国格洛斯特郡西伦塞斯特婚姻登记处透露了卡米拉的结婚预告,获得这一有价值消息的英国各家报社立刻将结婚预告刊登在报纸上,并复印大批复印件,分发至各大站点。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结婚预告中的婚姻登记处一栏却无意中将卡米拉的家庭住址也一并曝光了。各大媒体在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刻在后来的版本中将卡米拉的私人住址删掉,但也无济于事了。

  得知这一消息的卡米拉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整日惊惶失措,担惊受怕。一名王室副官说:“很少有人知道卡米拉的家庭住址。现在,她明显担心自己的安危,并要求有关部门保护她和她的家人不被任何不必要的入侵者骚扰或袭击。”

  (梅竹)
英女王拟下令教堂婚后为卡米拉祈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三图:在Ebay网站拍卖的查尔斯卡米拉纪念品及漫画。

英女王拟下令教堂婚后为卡米拉祈祷(组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