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元宵晚会将于明天播出 赵本山弃小品改唱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作为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颁奖典礼”,央视2005元宵晚会将于明天晚上八点在央视一套播出。虽然今年央视春晚整体质量较高,但出彩节目却不多,《千手观音》和赵本山小品《功夫》不出意料将获得最受欢迎的歌舞类节目及小品类节目第一名。赵本山明天仍将在元宵晚会上表演节目,但这次他不演小品了,而是唱上一段东北二人转。他表示:“观众给的压力太大。我手上也没有什么好本子,我宁可不演,也不能瞎对付。”

  据悉,今年元宵晚会将以歌舞贯穿始终,全场无一个小品。在春节晚会上受到冷落的曲艺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上大展手脚,多名笑星将以反串的形式来热闹现场气氛。在“我最喜欢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揭晓单元,将一改以往的颁奖形式,而是以不同的片段让观众回顾春节晚会的精彩瞬间。节目内容分为几个瞬间,包括“爆笑瞬间”和“情感瞬间”等,在“情感瞬间”中还细分为温情、亲情等小环节。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将在“情感瞬间”中大放异彩,但这个节目不会在元宵晚会上再次表演。

  《千手观音》在歌舞类节目中称霸是实至名归,而“小品王”赵本山也继续在小品类节目中占据老大的位置,黄宏的《装修》紧跟其后。对于观众的厚爱,赵本山表示感谢:“我是从舞台出来的演员,我对舞台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不会随便糊弄大家。”这次他将和一个神秘嘉宾一起表演二人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