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新年新打算 李亚鹏办私事张国立帮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鸡年伊始万象更新,明星们在度过春节长假后,也将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据新快报报道,在采访中,他们都表示自己的事业能更进一步,迎接更多挑战。那么新年中他们有着什么样的心愿与打算呢?

  李亚鹏:先办私事再工作

  李亚鹏与王菲准备结婚的消息最近层出不穷,更有消息称二人将于3月下旬低调结婚,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透露,等完成私事后,李亚鹏要全心投入工作,拍一部电影和电视剧。目前李亚鹏在电视剧的选择上,比较看好一部表现打击文物犯罪的涉案剧《孔雀河》,该剧描述了已过而立之年的新疆青年何广泉从北大考古系完成博士学业后,回到故乡从事对古楼兰文明和历史的研究工作,在工作中加入了打击走私团伙的行动中。无论是男主角的气质还是新疆人的身份,李亚鹏被该剧制作方颇为看好,据悉李亚鹏目前正在读剧本,考虑最终签约的事。而这部戏的接拍时间,李亚伟表示,如果最终签约,则要到今年六七月份了。

  范冰冰:全心打造新专辑

  今年范冰冰想在大众面前转变形象,将一部分精力投入在打造新专辑方面。范冰冰说:“我本来计划在2004年出专辑,但因为事情太多才耽搁了,我对自己的演唱还没有那么大的信心,不过一些朋友赞扬过我的声音条件不错。有了他们的鼓励,我今年会全力以赴投入演唱事业。这张专辑由华纳唱片负责,专辑共有10首歌,眼下我就要拜师学艺,还挺紧张的。”

  张国立:为儿子力拍《济公》

  对于张国立来说,今年依然以古装剧为主,而且还将与他的另两位搭档王刚张铁林有合作机会。不过让人意料不到的是,今年他将暂停《铁齿铜牙纪晓岚》与《康熙微服私访记》续篇的打造,而是另起炉灶。

  他说:“并不是《铁齿》与《康熙》这两部剧不往下做了,而是要好好地研究剧本创作。尤其是《铁齿》第四部,我们三个人想让续篇的遗憾降到最底线,如果今年就开拍,各方面准备工作会变得比较仓促,那对我们仨人的心理都是很大的压力。我打算明年再开工《铁齿》第四部。”张国立表示今年重点筹备的是《济公》的拍摄:“新版《济公》绝不是老版的翻拍,可以说是老版《济公》的先传,描述的是济公未成仙之前学艺的故事。”据张国立介绍,新版《济公》主要是为其儿子张默量身定制,他说:“张默来演青年版济公,我们主要都是幕后工作。”此外,张国立表示还有两部古装作品也在筹备之中,剧本目前还未定下来,不过张国立说:“剧本一旦订下来,我们仨就会先看,有合适角色还会合作。可以肯定的是我今年肯定会拍好三部作品。”

  张纪中:筹备《鹿鼎记》

  对于大胡子张纪中来说,这个春节过得并不轻松,正在赶拍《神雕侠侣》,而该剧还未完成时,张纪中已把下半年的档期安排妥当,要做有关《鹿鼎记》和《碧血剑》拍摄的筹备工作。之后他将重新操刀《倚天屠龙记》一剧的准备工作。张纪中称:“金庸修改近两年的《倚天屠龙记》,引起很多金迷的争议,因为金庸在新版中虽仍安排张无忌与赵敏远走蒙古厮守终身,但他的心里却一直希望能与周芷若、小昭、蛛儿团圆。对于这样的改动,金庸一直希望能在新版电视剧拍摄中体现出来。我个人认为,忠厚仁义的张无忌确实应得到更圆满的结局。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结局想必会成为电视剧最佳看点。”相比之下新版《鹿鼎记》中韦小宝就没有张无忌那么风光了。张纪中说:“对于韦小宝的结局安排,金庸希望将韦小宝抱得7个美人归的‘风光’结局,改变成美人们纷纷离他而去的悲剧结尾,虽然我个人认为韦小宝这个人物的一生,其内涵是相当丰富的,通过他反映了官场变幻、社会人文的很多方面,但如果金老强调改变,我也会按照他的意思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