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韩星李恩珠悬梁自尽 中国之缘曾想和梁朝伟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以《太极旗飘扬》、《红字》等片走红的韩国女星李恩珠昨(22)日下午1时10分左右被发现在其住所上吊自杀,首先发现李恩珠遗体的为李的兄长,遗憾的是他赶到现场时李恩珠早已香消玉殒,呼吸停止。

  清晨聊天后自杀

  据警方调查,李恩珠在出事前一天晚上一夜未眠,当天早上的时候她在客厅和妈妈、哥哥聊天,她提到这几天很累,想休息之类的话。在家里人安慰之后6时左右就回房休息了。大约在下午1时,李兄打电话给李恩珠,始终都没有人接听,感觉不妙的李兄赶到李恩珠住所,才发现她头部被绳子系住,悬挂于服装间的横梁上,呼吸也已停止。

  死前左腕有刀伤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现场勘查,并且在李恩珠家中发现两封遗书,其内写有:“妈妈,对不起,我爱你。”和“特别想工作。活着并不是单纯的活着。谁也不想责怪。如果有钱就好了……很想挣钱。”随后李恩珠的遗体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尸检。据分析,她自杀原因可能是演电影《红字》入戏太深,留下后遗症。

  根据警方调查还得知,李恩珠有两次自杀行为。因为在李恩珠的尸体上发现其左手腕处有刀伤痕迹,而且床单中有大量血迹。因此警方判断,李恩珠曾经试图割脉自杀。

  去年可以说是李恩珠事业的顶峰时期,她和张东健在电影《太极旗飘扬》中演对手戏,还因《火鸟》获得了韩国电视剧的最高奖MBC电视剧演技大奖。据韩国媒体分析,由李恩珠自杀产生的经济损失估计达数百亿韩元。

  死因疑云推测一:拍床戏

  据悉,李恩珠本身有忧郁症,在拍《红字》的时候也经常表现出忧郁和痛苦,每次拍完床戏之后只要一看到有关床上戏的场面,就会不自主地流泪。影片票房的不尽人意再加上来自父母的压力使李恩珠近来出现了忧郁症。这有可能是导致李恩珠走上绝路的原因之一。事发后,记者到李恩珠经常去的韩国某医院进行确认,该医院已经证实李恩珠确实到该医院进行过诊断。当时的诊断结果是:因工作压力大,而患轻微的忧郁症和轻度的食欲不振带来的失眠症。

  推测二:X档案

  韩国媒体猜测报道称:前段时间在韩国引起轰动的媒体公开艺人私生活的所谓“X档案”事件,是导致李恩珠自杀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X档案”中也提到过李恩珠的私生活,而且详细描述过她在《红字》中的裸戏部分和部分裸露照片。这给李恩珠造成了很大的精神伤害。

  中国之缘曾想和梁朝伟合作

  李恩珠曾在去年底的北京韩国电影展上和导演金基德、韩星车太贤等一起亮相。除此外,梁朝伟还曾和她合拍过某时装杂志的封面画报,一度成为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那次的拍摄主题是浪漫、复古、性感。由韩国著名的摄影作家赵善喜拍摄。他们两人虽是第一次见面,但表示以前都看过彼此的作品,对对方很熟悉。梁朝伟表示李恩珠比电影中还要美丽,有神秘的性感之美,而李恩珠也实际见证了梁朝伟迷人的眼神,希望日后能合作拍戏,但如今一切成空。

  最后一次毕业照片

  22日自杀身亡的李恩珠生前最后一张照片被公布在网上。由当地电视台拍摄的这张照片是李恩珠参加旦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毕业仪式上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被认为是其生前最后一张照片。据悉,毕业典礼后的第二天,韩国KBS电视台针对“历经10年终于毕业”的几位艺人进行了采访,包括李恩珠、金喜善、金宗国等人。当天,李恩珠脸色难看,对记者的问题更是词不达意。

  痛苦日记

  李恩珠自杀当日,曾在网上写下文章预告她的死亡。登载在李恩珠个人网页上的文章以“所有的人都抛弃了我……”开头,从这篇文章中能感受到李恩珠自杀之前的那种痛苦。而且更加让人毛骨悚然的是与这篇文章同时呈现的链接照片,竟然为一名长发女人低头坐在满地是血的浴室里。(叶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