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情在《完美》中即将谢幕 王学兵和导演互揭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35 燕赵都市报
爱情在《完美》中即将谢幕王学兵和导演互揭短
《完美》剧照

  大年初三就抢滩央视一套的都市温情剧《完美》26日即将落下帷幕,暗藏玄机的爱情阴谋、偶像明星和实力导演的碰撞、以及春节晚会引发的央视收视热潮,无疑是给这部剧的天时、地利、人和作了最好的注脚。据记者的不完全调查统计,目前为止,《完美》的收视率在同时间段播出电视剧中遥遥领先,对于这样一个完美的结局男主角王学兵和导演张建栋分别诠释了《完美》的内涵。

  学兵太木导演较真

  当记者问到在拍《完美》的时候,导演和学兵有没有对角色理解的冲突时,开始两人还比较谦虚,可是说着说着,学兵的那股“木”劲儿、导演的犟劲儿都出来了,大揭特揭对方的“短儿”。

  “对于我个人对影视观念的认识有异曲同工之处,可能在真实的程度上,这是学兵的长处。短处就是比较木讷、比较闷,力度和鲜活不够。他戏中的表现比较像生活当中的我,所以就有点臭味相投的意思吧。”张建栋导演毫不掩饰地把王学兵给抖搂了出来,王学兵自然也不甘示弱,“张导的长处,首先最大的一个就是他比较善于合作,就像张导所说的,没有发生什么冲突,但他会把你调整到比较好的位置。缺点就是太较真,他拍戏的时候会自己跟自己发火,经常都是大家好好的,他就发火。”

  坚持的爱情才完美

  张建栋说:“这个故事片名叫《完美》,但是这个戏本身不见得完美,只是一个追求完美的过程,虽然现实的感情有很多障碍、苦难,但还是要坚持。每个人心中都是渴望完美的,所以《完美》就诞生了。”

  对于完美的理解,王学兵坦承在尊重对方的感受的同时,更要尊重自己的感受,“真诚地对待两人的感情,不管结果怎么样,都可以算做是完美的。”

  观众意见站两端

  通过记者的抽查,《完美》的观众群可以大致这样分成两拨,看好和支持《完美》的有学生一族、青年白领一族等,他们认为《完美》追求了一种境界让人感动,他们认为该剧弥补了现实生活中的缺憾,尤其是处在爱情憧憬期的青年人更相信美好。同时也有并不看好《完美》的观众认为这部电视剧太无聊,与现实生活脱节,给人一种无病呻吟的感觉。本报记者:秦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完美》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