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前传3》5月成都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宋红)昨日,记者从中影和华夏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星球大战》系列片的最新一集《星球前传3:西斯的复仇》,将于5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成都也在此次同步上映之列。这是成都观众继《黑客帝国3》《后天》之后又一部全球同映的进口大片。

  据介绍,这一集的《星球前传》中,少年黑武士阿拉金走上邪道变为邪恶黑武士,片中不乏阿拉金以激光剑与师父奥比温对决的场面。而“走火入魔”的阿拉金在本集中将首次
穿上阔别银幕多年的经典黑武士盔甲斗篷,据说这次的黑武士戏服是重新设计,经改良后以便演员穿着。除了前传的几位旧有角色外,后传中的汉苏鲁助手“大猩猩”朱儿等,也将出现在这部影片中。已先后推出过两集《星球前传》电影漫画的美国一著名漫画公司,目前已出版了5本风格各异的《星球前传3》漫画。电影公司为避免将《星球前传3》的故事情节泄露,所以漫画中的故事内容会重新创作。

  又讯由于今年是中国电影100周年,观众将从影院看到更多影片。目前成都影城至5月上映的影片基本排定。本月除了正在上映的《孔雀》《美人依旧》等7部影片外,25日还将上映《公主复仇记》,3月将上映的影片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3月4日)《婚路漫漫》(3月4日);《做头》(3月7日);《玫瑰神偷》(3月11日);《国家宝藏》(2月23日);4月将上映《七夜》(4月1日);《凤凰结》(4月15日);《参议员》(4月22日);《鲨鱼的故事》(4月29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