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电影制片厂新片《花街欢乐坊》明日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30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花街欢乐坊》剧照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和香港辉煌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古装喜剧片《花街欢乐坊》,将于明日即农历正月十六在本市各大影院上映。

  《花街欢乐坊》是一部纯粹虚构的古装喜剧,场面瑰丽热闹,人物有趣有姿。说的是--在江南名城中,有一座远近驰名的名为欢乐坊的烟花之地。这里绝色美人千姿百媚,令众多达官贵族、雅士才子无不趋之若鹜。

  在欢乐坊中的十二个乐妓自称“十二金钗”,她们不仅个个诗、画、舞、乐及武功样样精通,而且知情懂义看得出宾客心里的忧烦。她们一边吹拉弹唱、载歌载舞,一边对症施以各式独特疗法,让宾客心爽神怡,流连忘返……她们虽然身为乐妓身份卑贱,但她们却不自轻自贱,卖艺不卖身,凭着气度不凡的高超技艺,真诚地给人以欢乐。

  命运多舛的欢乐坊因得罪了官府,被逼关门。“十二金钗”在收养她们的欢妈的带领下洗尽铅华,返璞归真,搬到了乡村过起了男耕女织的生活。全剧在皆大欢喜中,展示了真诚相待才能得到真正快乐的哲理。

  多次在美国参加歌唱比赛的著名“走音之王”华人歌手孔庆翔,首次“触电”,在该片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其他主演还有薛家燕、刘子豪、林子聪、恬妞、黄一飞、钟丽淇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