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版权保护演唱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30 天津日报

  邱红杰吴晶晶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邱红杰吴晶晶)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将于26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以及韩国的百名演艺明星将同台献艺,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版权保护事业。

  国家版权局版权司副司长刘杰介绍说,此次演唱会旨在显示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态度与决心,动员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以“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为主题是希望唤起广大公众的反盗版意识。

  配合本次演唱会进行的网上评选中国版权保护年度形象代言人活动正在开展中,组委会还通过网络平台设立电子签名墙,声援版权保护行动。在演唱会当天,国家版权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公开销毁一批盗版图书、音像制品、软件等;“版权保护”高峰论坛同时举行,政府有关部门、五大唱片公司、音像文化产业投资商、出版商、发行商、代理商等代表将共同发表“中国反盗版宣言”。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确定参加演唱会的歌手和嘉宾有李克勤、杨千女华、苏永康、张韵涵、周传雄、那英、韩红、满文军、廖昌永、郑钧、陈好、安七炫、张娜拉等,演唱会赢利将捐给“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