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所有节目皆原创 央视闹元宵拒绝“炒剩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傅庆萱报道

      本报讯  今天是传统元宵佳节,晚上8点,央视一套将播出热闹红火的鸡年元宵晚会,而“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典礼也照例将在元宵晚会上进行。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春晚观众好评如潮的《千手观音》,以超过40%的得票数在所有节目中高居榜首,众望所归地摘取了歌舞类节目一等奖。尽管赵本山今年的小品被观众认为缺少创新,但依然稳坐语言类节目第一名的位置,其得票比例约占20%。而冯巩、
朱军的《笑谈人生》则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拔得头筹。晚会上,赵本山、邰丽华、冯巩等都将来到现场领奖。

      今晚的元宵晚会仍由李咏、朱军、周涛、董卿四人主持。按照往年惯例,在春晚审查中被“刷”下的节目一般都会在元宵晚会上露面。但据晚会导演陈维亚介绍,今年元宵晚会拒绝“炒剩饭”,所有节目都是原创,保证给观众新鲜感。整台晚会将以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东南西北闹元宵》拉开帷幕,在《今夜无眠》的歌曲声中结束。由于32家地方电视台主持人首次在春晚表现出彩,这次元宵晚会也特别邀请他们参加,不过他们不再串送春联,而是串联到其他喜庆节目中。为了增添欢乐的气氛,郭达、郭冬临、潘长江、黄晓娟等笑星将反串为观众唱戏赛歌,高秀敏则将表演她最拿手的二人转。晚会过程中,还将别出心裁地为现场观众送上中国结和汤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