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戈辉“悄悄”出嫁 带上双方父母南非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4 南京晨报

  前天,记者从凤凰卫视同行处获悉,该电视台《名人面对面》的美女主持人许戈辉已于日前结婚。记者电话采访了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许戈辉。

  曾经对婚姻憧憬的许戈辉与男朋友历经3年多的时间,终于于近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尽管是在电话里接受采访,但是被问到结婚的事情,仍然能感受到“幸福小女人”许戈辉的兴奋。对于蜜月,许戈辉透露,“我们会带上双方的父母一起去南非度蜜月。”对于丈夫
的情况,许戈辉则是守口如瓶,“因为我也没有特别高调地告诉别人我结婚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去追问我老公的情况。反正我们很幸福,他是一个举重若轻的人,不管我的什么难题他都能帮我化解。”

  许戈辉杨澜吴小莉

  昔日凤凰三花旦感情之路

  遥想当年,许戈辉获得青年主持人大赛第一名,她的美丽与机智不输杨澜,在央视发展了几年后,两人的经历也大致相仿,主持过《正大综艺》,出国深造,跳槽凤凰。自此,和杨澜、吴小莉并称为凤凰卫视三大当家花旦。

  很多年过去了,杨澜最近刚开了《天下女人》的栏目,完全一副“大女人”的气势,而许戈辉却依然是小女人的清甜模样,事业方面,没有大刀阔斧的举措;感情方面更是低调得没了消息,完全不似另外的两位当家花旦。

  杨澜

  想结婚就结

  想生孩子就生

  杨澜刚出道时,她的聪明便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看上去嫩生生的一个女孩子,却和赵忠祥叔叔在《正大综艺》里配合得默契无比,毫不费力。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杨澜去了美国读书,一趟留学,带回了一段完美的婚姻。丈夫吴征是传媒界的成功人士,杨澜说,自己和丈夫在结婚前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此知道需要什么样的爱人,所以一碰到心爱的人就立即结婚,“爱情其实是有一点盲目的,一旦遇到适合的就要结婚,没必要磨磨蹭蹭的”。她还劝告大家,想结婚时就结,想生孩子就生。

  杨澜与吴征的第一个孩子叫吴所谓,别致到有点故意了。

  点评:杨澜眼角看得见皱纹了,但飞扬的神采告诉人们,她的事业蒸蒸日上,她与丈夫近十年的相互扶持堪称完美。

  许戈辉:不介意今后做全职太太

  感情是个永远回避不了的问题,在无数次的被采访中,许戈辉总是轻轻带过。2000年,吴小莉披上婚纱之时,许戈辉透露了一句:我已经有了男朋友。2001年来南京,许戈辉也蜻蜓点水地答了一下,目前她有一个稳定的男友,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2003年许戈辉坦言,“结婚,我一直挺渴望的。”对于未婚夫,许戈辉更是答得诚恳,“我一直以为自己很随意,不是个很挑剔的人,但事实看来,我还是挺苛刻的。”

  读过MBA的许戈辉甚至不介意今后做个全职太太,她说:“对一个女人来说,太太、母亲这都是很重要的人生角色,如果想把它做成兼职的话,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可能还做不好。”

  点评:其实,只要自己真正获得了幸福,张扬还是低调,并不重要。对婚姻非常在意,甚至甘愿为了家庭做全职太太的许戈辉,在新年里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一定说明,她是得到了真正的幸福。

  吴小莉

  老公天天开着宝马来接我

  美丽动人而又名声大噪,吴小莉自然少不了众多男士的狂热追求。最后,她被音乐人周秉钧“偷”得芳心。

  吴小莉自揭谜底:“周秉钧追我手段很厉害!1999年1月1日,他突然拿出钻戒说,要我一定嫁给他。第二次求婚是我生日那天,刚进家门就收到一大束鲜花、一张卡片,卡片上是我的照片和周秉钧抱一束花跪地求婚的合成照。第三次,周秉钧天天用宝马接送我,还录了一首情歌送给我———‘牵了手的手,前路不一定好走,因为有了伴的路,今生还要更忙碌……’我终于读懂了他的心。”

  点评:吴小莉说:“老公是我的‘小菩萨’,我的个性强,对自己要求高,容易着急,他有力量安抚我,让我过得平和快乐。”(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