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床戏压力大韩星李恩珠自杀 梁朝伟闻讯难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床戏压力大韩星李恩珠自杀梁朝伟闻讯难过(图)
李恩珠
床戏压力大韩星李恩珠自杀梁朝伟闻讯难过(图)
李恩珠(左)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韩剧《火鸟》女主角李恩珠,昨天下午一时许在南韩京畿道盆唐区的家中上吊自杀,警方研判可能是自杀,原因可能是她在电影《红字》中的裸露演出,造成太大心理负担,忧郁症发作自杀身亡。

  李恩珠昨天下午一时二十分,被哥哥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现场留有写给妈妈和哥哥的血书,遗体在下午四时送往盆唐区医院。李恩珠的哥哥表示,李恩珠自从拍完《红字》
后,便深为忧郁症和失眠所苦,事发当天早晨,他还陪妹妹谈心到六时,下午妹妹一直没醒来,打开房门才发现她已用领带自缢身亡。

  李恩珠身旁留有写给妈妈和哥哥的血书,她写道:“妈妈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接着描述她的工作状态:“我真的很想好好工作,也希望收入更好…我不会恨任何人,但现在活着和死掉,似乎没什么差别了…”。

  由李恩珠主演的电影《红字》,去年10月在韩国上映票房不如预期,再加上大胆裸露镜头造成她巨大压力,甚至因此与家人发生争执。警方根据家人证词研判,她应是因求好心切,一时想不开才上吊自杀。

  港台媒体报道说,影帝梁朝伟曾与传出自杀身亡的李恩珠一起为韩国一家杂志拍摄封面照。昨天他出席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时,乍闻李恩珠的死讯,愕然的说:“不会吧!”虽然两人曾合作,却不熟络。不过听到这个消息,本来心情不错的伟仔,顿时感到很难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