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女影星李恩宙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7 新京报

  曾主演《太极旗飘扬》、《爱的蹦极》、《红字》等片,疑为《红字》票房不佳及与父母产生摩擦引发忧郁症自杀,她主演的广告从昨天起停播

  25岁韩国女星李恩宙昨日下午1时被发现在家中(京畿道城南市某公寓)服装间上吊自杀。

  与李秉宪合作演出的《爱的蹦极》是她留给许多中国影迷的第一印象。

  与韩国最当红的两大天王张东健、元斌共同演出的《太极旗飘扬》将她的演艺事业推向高潮。

  从她遗书上的文字看,这部与韩石圭联袂的《红字》可能是使她患上忧郁症最终导致自杀的“凶手”。

  本报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电影《太极旗飘扬》、《恋爱小说》、《爱的蹦极》、《红字》及电视剧《火鸟》的25岁韩国女星李恩宙昨日下午1时被发现在家中(京畿道城南市某公寓)服装间上吊自杀。

  留下血写遗书

  李恩宙(又译李银珠)22日早6时左右才与其兄分开,下午1时左右因为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其兄立即赶到李恩宙在京畿道的家中,竟发现妹妹已上吊自杀身亡,警察正在作全面的现场调查。

  另据韩国网站上报道则称现场有一封写着“妈妈、哥哥,对不起你们”的血书,遗书中说:“我太想做事情了。活着,真是太累了。如今,我?shy;都不想抱怨。真想回到一年前,为了钱的生活太累。”

  《红字》后?shy;常失眠

  《体育朝鲜》以及MT鄄STAR的消息则称,李恩宙的哥哥表示她与韩石圭演完《红字》之后就?shy;常失眠,她在拍摄电影时曾说,觉得自己很累,累得甚至想死去。由于在《红字》中有大胆裸露镜头李恩宙曾与保守的父母有过争执,而《红字》的卖座失败加上与父母的摩擦使她出现了忧郁症的症状。

  李恩宙曾于2004年随韩国影人参加在中国北京举办的韩国电影周,本月18日她刚从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毕业。1980年出生,现年仅25岁的她被公认为韩国年青一代女星中最具表演实力以及发展前途的代表人物,她的香消玉殒在无数影迷心中留下了不可弥补的遗憾。影迷已?shy;开始悼念活动,在她的影迷网站“花样女子李恩宙”上,大家都在留言表达哀伤之情。

  简历

  李恩宙(又译李银珠)LeeEunJoo

  生日:1980.11.16

  身高:168体重:48kg

  主演电影:《红字》《哈罗!U.F.O》《太极旗飘扬》《天空庭院》《凶房》《恋爱小说》《爱的蹦极(情约笨猪跳)》《处女心?shy;》主演电视剧:《火鸟》《白夜3.98》《START》《有一天,突然》《KAIST》《以生气的面孔回望》

  主要作品回顾

  《处女心?shy;》

  2001年出演洪尚秀导演的电影《处女心?shy;》。这是一部风格特别的黑白片,曾在新加坡电影节得过特别奖,而李恩宙也因此片获得第三十八届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这是她的电影出道作,里面有大量暴露镜头,作为一个新人出演这种角色需要很大的勇气。

  《恋爱小说》

  在《恋爱小说》中,她与孙艺珍出演一对身患绝症的患难姐妹景熙和秀仁。秀仁的温柔似水与景熙的活泼可爱形成有趣对照,李恩宙的表演丝丝入扣,成为该片一大亮点。虽然难逃死去的厄运,但李恩宙在其中展现的青春活力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太极旗飘扬》

  在韩国电影史无前例大制作的《太极旗飘扬》中,李恩宙与韩国两位人气最高的偶像男星张东健、元斌合作,出演影片中惟一女主角,扮演哥哥镇泰(张东健饰)的未婚妻。后来遭到敌人枪杀,在镇泰面前悲壮而死,场面动人,催人泪下。此片的创纪录票房为演技派演员李恩宙带来了更高知名度。

  《红字》

  2004年10月在韩国公映的《红字》,是李恩宙生前最后一部电影作品,也是最出色角色之一。与韩国顶级实力派男星韩石圭合作。在这个讲述情欲禁忌与人性的故事中,李恩宙扮演的是一个漂亮有风情的大提琴手,与好朋友的老公(韩石圭扮演)相恋。最后在偷情的时候两人在郊外不小心被锁入轿车后备厢里长达数天,在这期间,产生了许多令人伤感、离奇的对话。在长时间的困境中,最后两人精神处于崩溃边缘,李恩宙用手枪自杀,血淋淋地死在轿车后备厢中。在此片中,她与韩石圭有多场激情戏,展现了性感撩人的一面,将狂热与抑郁的情绪演绎得恰到好处,演技也比以前更为出色。

  (田芳悠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